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天永遠;十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十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永遠;十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十四歲作文

*******

  車在二中門口緩緩停下,幾個學生陸陸續續地下了車。可君野濤卻悠閑地看窗外的風景,絲毫沒有下車的意思。

  “你該下車了。”我小聲提醒他,

  “下車?”君野濤一臉壞笑,“我要和你一起下。”

  “我才不是跟你開玩笑……你真的要下車了……”

  “可是今天我要轉學哎……”

  “啊?!”該不會是……

  他繼續壞笑着:“我轉去你們學校高一三班。”

  不是吧……難道我的生活還不夠亂么。我只能苦笑着表達現在鬱悶的心情。

  “同學們,很高興我們高一三班的大家庭又要多一位成員。讓我們大家歡迎——君野濤!”

  在全體女生的歡呼聲中,君野濤微笑着走進教室,女生們一個個都十分興奮,拍照的拍照,提問的提問,一刻也不閑着。

  果然是好脾氣的君野濤啊,要是換了王銀爍,估計能把教室凍成千年寒冰。

  “對了,”君野濤似乎想起了什麼,“我可以選擇同桌么,老師?”

  我們可愛的女老師自然不會拒絕帥哥的請求:“沒問題。”又引起不小的騷動。

  他的目光死死地停在我身上。“我想和第四組第二排那個可愛女生坐一位。”

  人群中發出一陣失望的嘆息聲。

  “你是說,這個?”老師指指顧晨兒。是的是的……拜託……

  “不,旁邊那個。”他笑得意味深長。

  白痴。又不是不認識我,幹嗎要這個那個的。

  我還在生悶氣呢,老師就叫顧晨兒和唐果坐一位了。顧晨兒起立時的甜美笑容有些僵硬。

  噩夢般的一天便這樣開始了。只要一下課,君野濤的座位附近就擠滿了女生,甚至連隔壁班的也來湊熱鬧,教室里水泄不通,害得我連廁所也上不成。君野濤有事沒事還會朝我笑一下,好像是在炫耀他有多麼受歡迎。

  切,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王銀爍再和氣一點的話,喜歡他的人一定更多!可是那樣,我不是就更沒有機會么?想到這裡,不由得有點心酸。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拿起書包就往林蔭大道跑。君野濤就沒這麼好運氣啦,被一大群女生纏得脫不了身。

  秋天的林蔭大道總是最美也是最麻煩的,到處是落葉與枯樹枝。我氣喘吁吁地跑到那裡,王銀爍早就開始打掃了。

  “你來了。”他抬起頭,扔給我一把掃帚。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只能一言不發地掃起地來。

  周圍十分安靜,只剩下掃地時發出的“唰唰”聲。我忍不住抬起頭來看王銀爍幾眼,但不小心被發現,實在是窘得可以。

  “咳。那個……”意外的是他先開口說話,“我報了登山社……”

  “哦。”這個告訴我做什麼。我心裡在打鼓。

  “你……”

  “呃?”

  “報什麼社?”

  “沒想過……”

  “一起報登山社好了。”他漫不經心地說著。

  “啊?”一時沒反應過來,想了一會才高興地答應,“好啊!”

  “就這樣,”他收拾好垃圾,又抬起頭來說,“今天伯父伯母不在家……”

  “我會燒飯!”我自告奮勇地舉起右手。

  王銀爍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表情十分詭異。“咳……那你早點回去……”

  “有!”

  半分鐘后……

  “死了!我只會蛋炒飯……”

  又將是一個惱人的晚上……哎……

  PS...51的時候塗了篇BT小說 ..改天發來看下..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十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十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