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十二——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十二——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晴天永遠;十二——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

  第二天早上

  “司機大叔,等等!停一下我要上車……”

  哎,令人頭痛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拍了拍胸口,舒緩了一下心跳然後上了車。只要再完成最後一個動作就一切OK了……摸摸口袋,笑容頓時凝固……我怎麼這麼衰啊!

  咦?身後伸過來一隻熟悉的手投了四個硬幣進去。難道是君野濤? “君野濤!”

  大家不要看我呀,這麼花痴的聲音怎麼可能是我發出來的。我探出頭在公車裡左看看右看看。切,君野濤那小子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身旁圍了一群花痴。等等……那我身後的人是……

  爍?!我轉過頭,無法遏止自己的驚喜。

  王銀爍看了我一眼:“笨蛋,還不往裡面走?”說著把手搭到了我的肩上。

  身子微微地顫了一下。爍的手好溫暖,讓我一下子覺得好安心……

  “發什麼呆,快呀!”

  “哦。”

  安若雪,你不可以繼續花痴了,聽到了沒有!我使勁敲自己的腦袋,手卻又被王銀爍架住了。

  “本來就不怎麼好使的腦袋,再敲會變傻的。”說完他輕輕地放開了我的手。

  “王銀爍你找死啊!”我再次怒吼。

  “啊,是王銀爍!”“真的是爍……”“好帥啊!”N個女生竊竊私語,有甚者拿出手機一陣狂拍。

  花痴。我掃了她們一眼,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王銀爍人呢?我伸長脖子到處看。在那兒!被一群花痴給圍住了。

  “讓開。”果然是王銀爍一貫的作風。爍一臉陰沉,女生們很識趣地退到一邊。

  看到這一幕我忍不住笑了。這小子老是這麼拽,別人身旁想圍滿女生都沒這個福氣呢。

  “嗨!”好小子,是君野濤!他倒不客氣,沒問我同不同意就在我旁邊坐下了。

  “濤……對不起。”我還在為上次聊天的事感到抱歉。

  “什麼?”君野濤似乎一頭霧水。

  “昨天早上的事,對不起。”

  他撓了撓頭髮:“能不能再說一次給我聽,我不記得了……”

  撲哧——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君野濤果然是樂天派,這麼快就忘得一乾二淨,走出失戀的痛苦了。

  君野濤一臉不解。

  “讓開。”耳邊又響起一個欠扁的聲音,是王銀爍。他的手搭在靠背上,居高臨下地看着君野濤。

  “憑什麼!”君野濤47哪會乖乖地任他擺布。

  王銀爍面無表情地用手指了指我:“你說。”

  “啊,我?”我有些慌張地看了看他們兩個:君野濤繼續嬉皮笑臉,王銀爍則一臉陰沉。天哪,我怎麼會攤上這兩個活寶!

  “若雪,你就說吧。”君野濤一臉壞笑。“雖然不用說就知道結果,但為了讓這個傢伙死心,你就說吧!”

  死君野濤廢話這麼多!我暗暗叫苦,爍的臉色真的不太好看,怎麼辦,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十二——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十二——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