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賀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賀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走進雨中,感覺很舒服。地上,一個個的圓圈,正如我的思念。 

  寧,生日快樂。 

  近幾天沒看到你,你的留言板,我不敢再進去,我怕看見一個個沒有回復的留言,置頂的那個留言,映出你的臉,平靜的,眉頭深鎖,說不出的感覺,我感覺不到你的氣息。其實,我一直想要問你,為什麼你會說即使離開?我不懂,真的。到底是不想懂,還是不懂,我不知道。 

  還記得那天晚上,你一反常態,你的話讓我變得忐忑不安,那時候,我的心裡真的亂了,我不知道你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去了你的留言板,懷着很複雜的心情寫下了自己的答案。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很真誠,很親和,當然,給我的感覺更多的是真實。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句話,朋友之間重要的不是志同道合,不是性格的相像,而是真實。 

  街道,很寂靜,一個陌生女子,撐着一把油紙傘。兩個身影,有了交集,我那淋濕的長發,緊貼在臉頰,地上,一朵凋零的百合,混着泥土的芳香,很熟悉的味道,嘴角,悄悄上揚。彎腰,想要撿起,一個嬌小的人兒,一隻白皙的手,輕輕的撿起,我仰頭,看着微微笑的你,在雨中,臉部的輪廓,如此溫柔。 

  轉身,擦肩,我驀然回首,竟看到你的笑容,手裡的花越加美麗。我期待着再次相遇。 

  每每下雨,我習慣一個人靜靜走在你我相遇的街道,希望看見熟悉而又陌生的你,我一直相信,這是一次美麗的邂逅。 

  我們兩個人,合撐一把傘,肩並肩走到那個見證我們相遇的咖啡廳,那是我們都喜歡的格調,古樸的擺設,昏暗的光,醇香的咖啡,沒有加任何東西,簡簡單單。平緩的語調,講述着彼此曾經的故事,曾經的愛,杯中的咖啡早已冷了,只是那故事還沒有結束。到了分手的時候,我們走出咖啡廳,雨停了,你收起傘,我們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在某個瞬間,默契的轉身,看到你莞爾一笑。 

  故事不會結束,只是街道面目全非,又一個雨天,還是我,在那個街道,等一個你。雨越下越大,卻遲遲你見你的身影,不安的感覺,可是我還在等,等一個晴天,等着你幸福的笑容。 

  百合花,又落了,我悄悄撿起,細細撫摸,低頭的剎那,猛然發現,另一朵百合,已被碾碎,是我嗎?不,怎麼可以! 

  我沒有等到你,回到家,躺在床上,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牆上的鐘錶轉了一個又一個的圈,而我沒有回到原點。我在害怕,怕會失去你。 

  天晴了,柔和的陽光照在身上,不知不覺走出來,低頭,看着腳下的路,好遠好遠,沒有盡頭。落花,殘影,不禁心生感慨。雨後的氣息,很清新,可我竟沒有感覺,忽然,一陣風,吹過發梢,那香味,如此熟悉。不敢抬頭,怕是我的錯覺,怕抬頭之後那寂寞與孤單將我包圍。“影,我在這裡”溫柔的聲音,是你特有的,抬頭,不遠處的你,浴着太陽的光輝,我走上前,牽着你的手,走向路的盡頭。 

  這是一個 晴天。 

  寧,生日 快樂,愛若決斷,你若離開,我會一起,記得擁有屬於你我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晴天【賀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