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   “來了?”   學校的林蔭大道上,正在掃落葉的王銀爍抬起頭,看見的卻是顧晨兒。   “怎麼是你?”王銀爍又低下頭。   顧晨兒笑笑:“小雪和君野濤約會去了,要我過來幫你,爍。”   “我說過,我不想見你。”王銀爍依然是一副冷傲的表情。   “我和濤,已經分手了。”顧晨兒走到王銀爍身邊,彎下腰撿落葉。   君野濤,你就是如此玩弄女孩子感情的嗎?這一次的玩具是安若雪?王銀爍嘴角動了一下。安若雪,你真的喜歡他嗎?   顧晨兒看了一眼王銀爍:“是我提出分手的。”   “哦?說來聽聽。”   “濤,他真的很愛我。可我愛的是你啊,爍!”顧晨兒開始小聲啜泣。她吃准了王銀爍對女孩子哭最沒辦法。   “你……你別哭啊!”王銀爍果然手足無措。   “爍,我知道……你……你並不愛我,那是……是因為你不了解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讓你喜歡我……對不起……我真的好喜歡你……我無法控制自己……”顧晨兒說話斷斷續續的,眼眶溢出大滴大滴的淚水。這模樣,想不讓人愛憐都難。   “這不是你的錯,你不用道歉。”王銀爍試着拍拍她的背,誰知顧晨兒竟整個人撲進他的懷裡……

  此刻,校門外……  “君野濤,你剛才在公園裡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以後再告訴你。”君野濤摟過我的肩膀,“要不要來個KISS BYE啊?”  “不要~再見!”我朝他做了個鬼臉。

   秋天的校園真的很美呢!我漫步在學校的林蔭大道,看着樹葉在秋風中簌簌落下,別有一番景緻。  哇,是誰這麼浪漫,竟然在這兒相擁!膽子也真夠大。我想着,悄悄走近一些,才發現是……王銀爍和顧晨兒!  哇卡卡,不得了啊!頭版頭條啊!“我校校花顧晨兒與校草王銀爍在做值日中擦出愛的火花”,這個標題,夠醒目,夠精彩!不打擾你們了!88!

   我走進教室。“大家午安啊!”  喧鬧的教室一下子鴉雀無聲,可夠嚇人的。接着,幾十雙眼睛在我渾身上下掃來掃去,讓我不寒而慄。

   女生A:怎麼看都是只醜小鴨。君野濤怎麼會看上她?  女生B:就是。聽說君野濤的前人女友就是顧晨兒,安若雪怎麼能跟顧晨兒比?  女生C:我看是安若雪使了什麼手段勾引濤,真是過分……

   我看過分的是你們吧!莫名其妙。我回到座位上。  果果笑着問:“約會愉快嗎?”  “愉快你個頭啦!”我是痛不欲生啊!初吻就這樣被奪…… 正當我極度鬱悶時,耳邊突然響起一陣花痴的尖叫:“王銀爍!哇!”果果更是神經質地抓住我的手不放:“小雪,是王銀爍哎!”  我不以為然地扭過頭,果不其然,那高得嚇死人的身材一目了然,王——銀——爍,怪怪的名字,怪怪的人。  此時此刻他正直視着我。“安若雪,帶上你的書包跟我出來。”聲音不大,但卻有力。  這個王銀爍,搞什麼飛機?我抓起書包,在眾人詫異加嫉妒的眼光中忿然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