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十——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十——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永遠;十——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

  我很優雅地走下樓。“老哥早上好!”標準的90度鞠躬。

  藍逸寒像是見到了鬼一樣盯着我:“今天吃錯藥了啊?這麼有禮貌。”

  “那當然了,我是優雅的公主殿下嘛!”我驕傲地提起裙擺。

  “好醜。”

  “你說什麼!”我氣急敗壞地瞪着王銀爍。

  他不緊不慢地咽下了一口牛奶。“我說你好醜。”

  “死王銀爍你找死啊!竟敢說本公主丑!太可惡了!”我一時怒火攻心,一點都不顧及自己的公主形象,伸手望王銀爍身上打去。

  手被王銀爍架在空中。

  “你……你放開啊!”我想用另一隻手攻擊,卻又被那傢伙緊緊握住了。

  “色狼!你放開我!老哥~救我!”我可憐兮兮地向藍逸寒投去求救的目光。SOS~

  “咳~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有同學聚會,晚飯我也不回來吃了,爸和媽也一樣。我走了,88~你們繼續……”死藍逸寒,你給我記住~我用腳指頭都可以想象得到我現在的眼光有多惡毒。

  “哥,不要走啊~你走了我怎麼辦呀!你可愛的妹妹就要慘遭色狼的毒手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用得最多的一句台詞,欲哭無淚啊~ 我們就這樣僵持了半天……

  這……這是幹什麼?我着實嚇了一跳。王銀爍突然把我按在了地上!他的臉,他的手,他的發梢,都離我如此之近!現在的王銀爍看起來好像很溫柔的樣子……

  “你要幹嗎?!”我慌張地想把他推開。

  “你說的,我是色狼嘛。有名無實豈不是很吃虧?”一向冷漠的王銀爍竟然也會像痞子一樣壞笑。

  “下流!”我惡狠狠地罵了他一句,然後倔強地扭過臉。

  王銀爍生硬地掰過我的臉。“仔細看長得也不賴嘛!”

  到底想幹嗎呀?我被他壓得動彈不得,心更是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緊張嗎?我也許會吻你,也許還會更進一步……”

  我實在是受不了王銀爍這種挑逗的語氣啦!我緊緊地閉上眼,什麼都不想管。

  “不過抱歉,恐怕要讓你失望了。”等我睜開眼睛時,王銀爍早就恢復了冷漠,沉悶地坐在一旁。

  竟然十分的失落!我到底是怎麼了呀,這個死王銀爍怎麼會讓我心跳個不停呢?我不做聲地坐下了。

  “失望嗎?”王銀爍慣有的冷淡語氣。

  “才沒有。”我賭氣地瞪着他,“大色狼!”

  他沒對我的惡意做出絲毫反應。“如果真的發生什麼,那就如他們所願了。”他無步嘲諷地笑。

  “他們?”

  “你爸媽和你哥。”

  “關他們什麼事啊?”我一頭霧水。

  “他們希望我們結婚。”王銀爍用十分複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什麼!”我無語……“這怎麼可能?”

  “處心積慮地讓你我獨處一室,你說是什麼用心?”王銀爍一副“你豬腦子啊”的傲慢神情。

  亂來亂來,太亂來了!爸媽搞什麼嘛,還有那個死藍逸寒!我還未滿十八歲就讓我結婚?!頭暈暈……

  “你希望我們發生什麼嗎?”

  “恩?”王銀爍的問題都好難懂哦。

  他低下頭,側臉呈現完美的弧度。“如果真的發生什麼,君野濤大概會殺了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王銀爍略帶憂傷的表情我都會很心痛。有種想要摸一下他的臉龐的念頭(作者:色女 —_—^|||安若雪:說過叫你閉嘴的!)。哎呀!我真的花痴到這種程度了嗎!安若雪,清醒清醒!我用手使勁敲自己的頭。

  “你在幹什麼?”王銀爍看着我。

  “啊?我做運動呢。1,2,3,4,2,2,3,4……”

  “白痴。”

  兩個人就這麼靜靜地坐着……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十——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十——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