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床后,我來到鏡子前。咦1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差不多1米7高的人。他留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長着一張黃黃的臉蛋,有個不大不小的嘴巴,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瞪着我發愣。這不就是我嗎? 

  我這個人呀,有點兒調皮,在學校里常被老師叫進辦公室,教訓一番。但我也是有優點的呀。喜歡問為什麽就是我的一大優點! 

  在家裡,媽媽經常被我問地那可真算是煩得快要發瘋似的。有時。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我進去后,看到什麽就問什麽。當看到筷子浸入水中時好像折斷一樣,便問媽媽為什麽回這樣;當看到爐子上茶壺冒着滾滾白煙時,便問媽媽為什麽不冒黑煙;當看到火柴在火柴盒上一劃就着了時,便也問媽媽為什麽在牆上划不着。我媽媽可不是一個耐性子的人,如果高興時,就會一一講給我聽,如果不高興就會把我趕的遠遠的。有時我媽媽都說養我真辛苦呀。媽媽後來給我買了一本《中國青少年百事通》,這才使我不鬧着她給我講這個講那個。 

  在學校里,雖然由於調皮常被叫進辦公室,對老師很害怕,但有問題時我也會問問。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叫做“美麗的森林”,老師在黑板上寫好后,不一會兒,同學們都一一提筆寫了起來惟獨我一個人看着黑板發愣着,這時老師發現了我,便走到我面前說:“xx,你怎麽還不寫呢?”我說:“老師我有個問題想不通。”老師說:“你說說看,是什麽一個問題。”我說到“老師,你看黑板上的“森”和“林”二字它們都是由木組成,木就代表着樹,兩個木代表着樹多,三個木代表着樹更多,樹都是一排一排的,可是“森”中的樹怎麽長在了其餘樹的上面呢!老師,你說對不對?”老師聽后臉色突變。說到“你不寫你的作文,瞎想,你問它幹嗎,就算你的想法正確,把“森”寫成“木木木”,考試時又有誰給你打對呢?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要好好和你說說。”注意觀察的誇獎沒撈着,卻又去挨說,真倒霉。 

  由於我經常問為什麽,所以我知道的東西就比別人多,別人問我問題時,我都能順利地回答出,所以同學們十分佩服我,因此他們給我起了個外號“活電腦”,我聽也很高興,我的夢想是想成為一位天文學家,因為宇宙中的各重現象都十分吸引我,我希望有一天都能解出它們的謎!我會加油的! 

  這就是我,對我感興趣嗎?來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