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雖然春天已經來臨了。但是身處北方的我並沒有發現什麼明顯的變化,氣溫有所升高,新芽少的可憐,沒看到什麼成片的綠色,但是我卻認為這個春天很特別,因為這兩天下了一場美麗的雪。

  雖然雪只下了一個多小時,但卻使我記憶深刻。

  冬天下雪的時候氣溫也會隨之變化,但是這場雪卻沒有影響到氣溫。可以想象一下,在一個非常舒適的溫度下看雪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那些雪花像花朵一樣落在手裡,還沒來得急看,就融化成小水滴,感覺到的並不是冰冷,而是一種清涼的感覺,那感覺是那麼的美妙。

  下雪的時候我正在學校上課,我無意間看見外面在下雪,雪是那麼的大,看着它們慢慢的飄下,遠處的物都是朦朦朧朧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迫不及待跑到操場上,仰起頭,感覺雪花帶來的冰涼,我為了不讓雪花融化的太快,於是用袖子去接雪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落在袖子上,我那近她們仔細看,花瓣形、菱形、散開的、堆積的、她們各式各樣美麗及了,每一片都能夠讓人賞心悅目。

  待到雪下得更大一點的時候,我看向同學,每一位同學的頭上都有一層雪花和水珠,而草地上也有一層,這些雪花並沒有完全覆蓋草地,沒有使草地變為白色,而是在草上面附着一層薄薄的白玉色,晶瑩剔透,使人更加舒心、愜意。

  可惜的是這場雪一會就不下了,太陽隨之露了出來,草地上的那些雪也無影無蹤了。雖然她們的美是短暫的,但這場雪的美卻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中。

  初二:星空物語132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