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媽媽把我從夢中搖醒,高興的告訴我:“皓月快起來,下雪了!”我一骨碌翻將起來,一邊穿衣,一邊奔到陽台。吆,一夜之間,陽原變成了銀色世界! 

  大地一片銀白,房屋上、地上、都鋪滿了厚厚的雪,禿禿樹枝上開滿了一朵朵白花。常青的松柏,也戴上了王冠。遠處群山銀裝素裹,幾朵棉絮般的白雲從雪峰上掠過,天空顯得格外寬廣。山窩裡幾縷淡淡的雪霧緩緩升騰,在半山腰縈繞飄蕩,宛若一條潔白的哈達輕掛在仙女的脖子上。 

  我夾着樂譜匆匆走在去音樂學校的路上。早行的人們已在雪地留下了彎彎曲曲的腳印,延伸到四面八方,腳下的積雪隨着我的步伐,“嘎吱嘎吱”好似唱着節奏歡快的歌曲。汽車、自行車和馬車在雪地上,小心翼翼的行駛着,汽笛聲,車鈴聲還有那吱吱響聲,組成了一首和諧動聽的交響樂。 

  我不由得感慨地想:這雪的世界多美啊!它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春意,為我們裝扮最讓,凈化空氣,農民伯伯看到這場春雪一定會喜笑顏開的說:“瑞雪兆豐年!”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