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小天使,是那樣的美麗,不時刮來一陣冷風,吹得我直打寒顫。 

  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新裝。房檐下,吊著大小不同、形狀不一的冰柱,就像一根根透明的玻璃棍,給房屋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那筆直的水泥路,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又晶瑩,又純潔,看起來很柔軟,踩上去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聽起來很清脆。路旁的大樹,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穿着棉衣棉褲,戴着手套帽子,圍着圍巾冒着風雪向前進。你再看那坐落在湖邊的山,脫掉了原來的綠衣裳,換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新衣裳,這新衣裳有深有淺,與眾不同。深的看着很舒服,淺的看着很淡雅。山頂上有一座小亭子,以前的紅色琉璃瓦,如今卻變成了白色,真有趣! 

  儘管今天的天氣很冷,風也很大,而且還下了這麼大的雪,但是湖水連一層薄冰都沒有結,還是像以往那樣波光粼粼,這大概是湖水與風雪搏鬥的結果吧!而湖岸邊卻積了一大堆雪。 

  啊!這眼前的雪景可太美了,太醉人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