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提起春雪,大概,最讓人刻骨銘心的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春天的那場雪了吧?記得那會兒陽曆已經到了二月份,就是到了真正春暖花開的季節,並且山坡上的桃花杏花都已經盛開,在大家本來以為就要迎來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的時候,突然之間卻迎來了一場雪!

  就是讓去年的好多果子都,顆粒無收!那個時候大家都在紛紛感慨,大雪的不離去,究竟是太過於迷戀春天,還是對冬天的太過糾纏?!

  當然,這只是文人筆下的一些唯美說法罷了!

  但是提起春雪來,其實仔細想一想,並不陌生,春節過後,氣溫漸漸迴轉,大家都以為要迎來一個春暖花開的時候,甚至有的時候走在馬路邊上都能夠看到一朵又一朵盛開的小花,然後你特別驚喜的說是春天就要來了!甚至距離夏天也快不遠了!

  可是在這個時候來一場雪,雖然一開始是雨夾雪,可是下到最後的時候,還是會讓大雪覆蓋了整個山坡,整個地面!

  就比如昨天的時候,自己所在的地方就迎來了一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雪。以至於今天早晨送孩子的時候,開學的第一天,路面的光滑程度好像在預示着學生們在新的一年裡應該是平平順順的,自己本來特別欣喜的騎着,新買的電動車送小孩去學校,可沒想到卻只能在半路停下來,步行去學校!

  有的時候想一下,大概真的是物以稀為貴吧!大概是因為本來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來一場春雪,就讓人感覺到特別的稀奇,所以春雪的景色好像要比冬天的雪景更加的迷人,更加的讓人陶醉!

  以至於抖音上朋友圈裡都在大肆渲染着春雪的美好!

  可是對於自己來說,總覺得應該是什麼季節做什麼事情?雪就應該是冬天的,你可以盡情的去一下,也可以讓農民伯伯真正的享受一下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的好心情!

  而不是在春天的時候來一場春雪,影響了農民伯伯秋後的收入!

  當然,天氣是我們所不能左右的,大概我們唯一能做的也只是順其自然的去欣賞春雪的美景,好好珍惜今年的第一場雪,和去年冬天的最後一場雪!

  也希望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春雪可以儘快的離去,早日的迎來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春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