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早晨,我睜開眼睛,就聽到有人在外面叫:“下雪啦!下雪啦!”我一骨碌爬起來,顧不得穿好衣服就衝到外面看雪。

  啊,到處一片雪白!這就叫“銀裝素裹”吧!小小的雪粒像白砂糖一樣落到臉上、手上,涼颼颼的!我盼望着,什麼時候雪能下大一點啊?可一個冬天都沒有下大雪了!大概我的心愿被老天識破了,忽然,天色暗了下來,像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一樣。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我興奮地跳起來,好壯觀啊!潔白的雪花簌簌地飄落,像棉花,像鵝毛,大自然這位魔術師真夠神奇,不知從口袋裡準備了多少雪花,一團一團,源源不斷!這是一群白色的精靈,一群初春的舞者!瞧,他們你追我趕,彷彿一群孩童在追逐嬉戲;他們爭先恐後,彷彿趕着參加初春的盛會。他們會不小心地親吻你的臉,擠碰你的腰,不要責怪它們,它們走的太急了!

  當我盡情地陶醉在美麗的雪景中,漸漸地,雪小了,雪花像細絲、像食鹽一樣輕盈地飄落。太陽露出了笑臉,我抬頭仰望發出淡淡紅光的太陽,它是那麼溫暖,照的地面上的雪晶瑩閃亮。我又向遠處望去,大山披上了一件白色的長袍,樹木穿上了潔白的衣裳,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暖被……

  啊,春雪,你的純潔,你的美麗讓我陶醉,讓我們繼續享受春雪帶給我們的樂趣吧!

  學校: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

  姓名:胡志寅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