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麥小漠的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小漠的夏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麥小漠和幾個同學在班上出版報,麥小漠問幾個女生,你說咋班的孫少一喜歡誰啊?一個女生說,不知道,另一個說,蘇寧士吧!最後的那個女生問,麥小漠你是不是喜歡孫少一啊!麥小漠紅着臉說,我才不喜歡孫少一呢,幾個女生“噢”了一聲,繼續出板報。 

  隨後的幾天里麥小漠沒有再理過蘇寧士,蘇寧士也沒有追問過,兩人從此分開走,誰也不等誰。有一天碰巧蘇寧士做值日,麥小漠出版報,到最後大家都走光了,只剩下麥小漠和蘇寧士。蘇寧士不愧是蘇寧士,永遠都是那麼的大氣,蘇寧士說,麥小漠,我們一起走吧!經過十字路口,蘇寧士有麥小漠等她,她要給奶奶買果丹皮回家,麥小漠也跟了進去,也給奶奶買了果丹皮帶回家,那一天全家人都非常高興,尤其是奶奶還獎勵了麥小漠十元錢呢。 

  第二天回家的路上,蘇寧士給麥小漠看了一封信: 

  士士: 

  我認為你是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 

  孫少一 

  麥小漠讀完差點沒暈倒,天啊,孫少一竟然喜歡蘇寧士,我都那麼努力學習了,都不能讓他對我刮目相看,還什麼蘇寧士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那我呢?麥小漠扔了那封信,撇下蘇寧士一個人走了。 

  麥小漠回家后就發燒,足足有一個星期沒有上學,以上學就看見蘇寧士和孫少一在一起,蘇寧士掃地,孫少一撮土,蘇寧士說,麥小漠你終於來了,孫少一說,麥小漠你怎麼病這麼久啊?麥小漠看着他們尷尬地笑笑。 

  下午排座位,孫少一和麥小漠排在一起,孫少一說,麥小漠你好,麥小漠一臉的冷漠。第三節的單元英語考試,孫少一考了98分,蘇寧士得了滿分,而麥小漠只打了32分孫少一驚訝地看看麥小漠,麥小漠。你沒搞錯吧。第3題那麼簡單,你都不會做……太笨了吧。孫少一以為麥小漠不會理他,因為在他眼裡麥小漠永遠是一副冷漠的表情。但是麥小漠說話了,我本來就是笨,你忘了,我一二三年級成績全班倒數第一,孫少一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噢”了一聲。 

  麥小漠不再穿那雙小紅皮鞋,那套花裙子了,因為這個夏天已經在日曆上被翻過。麥小漠開始穿長襯衫、牛仔褲站在教室前面唱;我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我要把那……教室里一片掌聲。 

  放學后,莫老師把麥小漠叫到了身邊,問她怎麼學習退步的那麼快,麥小漠說話的語速驚人的快,我喜歡孫少一,孫少一卻喜歡蘇寧士,氣死我了。莫老師說,氣死了,就不學習了?要是讓孫少一知道了,他會更加不喜歡你的,你應該讓他覺得你很大方,很聰明。麥小漠不說話,莫老師覺得現在的小孩越來越難教,他們那個時候哪裡懂得這些。 

  莫老師把麥小漠送回了家,麥小漠朝莫老師招手,開心的笑了。 

  做?衤?明??㈡

您正在瀏覽: 麥小漠的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小漠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