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抗戰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戰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意帶走了春,然而陰光卻迎來了夏天。

  夏天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然地來到了我們身邊。一到夏天。人們都會絞盡腦汁與“熱氣”家庭打起仗來。

  場面一:夏天一到,街上的人流明顯多了,而“熱氣”家庭卻會趁此機會來偷襲人類,為自己打造一番樂趣。而我們也不甘示弱,手上拿着一把小武器??扇子,不停的煽動着,把“小妖怪”都趕跑。不過這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辦法,要花費許多力氣。雖然它們似乎無法靠近我們,但它們好像在說:“哼!看你們還能忍多久!”就這樣,雙方都在抗戰中……

  場面二:懶蟲聚集的地方莫過於家中了。既可以防止“熱氣“家族的侵犯,又可以自己好好享受一番。在家裡開着空調,很悠閑地看電視,也可以充滿激情地打電腦遊戲。完全把“熱氣”拒之門外。此刻的它們真是氣得臉紅了,這場仗很明顯是懶蟲贏了。

  場面三:人類逃避的場面既好玩又消暑的莫過於游泳池地帶。可以好好打上一場水仗,朝“熱氣”家族做個鬼臉。而“熱氣”家族好似無可奈何的樣子,垂頭喪氣道:“唉!難道就真的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嗎?那鬼地方,簡直就像殺青機一樣把我們送到地獄里去。即使我們進得去,狡猾的人類躲我們可輕而易舉啊!”“老大,不用怕,據可靠消息了解,人類是不可以在水裡停留那麼久的,到時候我們就有機可乘了。”不知道那小子大聲說道。於是它們等了又等,見人們在那裡玩得不亦樂乎,似乎沒有理會它們的念頭。這場仗,“熱氣”家族被冷落了……

  夏天,被風吹過,到處可見一片爭論和抗戰氣息。“熱氣”家族淘氣而鬼注意多,聰明而懶惰的人類也憑着自己的一番小聰明去消滅“敵人”。大家實話打得不亦樂乎。

  這個清涼的夏天,似乎誰也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抗戰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戰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