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優點,四季在我們眼前變幻出豐富的色彩。嬌嫩的春天;火紅的盛夏;金色的秋天;雪白的隆冬。在這些季節中,我最愛夏天。 

  我愛夏天的荷花。我喜歡在夏天的清早出來運動,因為這個時候的荷花是最美的,它總讓人流連忘返。你看看:花瓣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 …… 它的葉子又圓又綠,小青蛙在上面盡情歌唱;小蜻蜓把它的葉子當作停機場。看着蜻蜓停在荷葉上,讓我想起楊萬里的那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花苞上還有幾滴露水,它的形態千姿百態,漂亮極了。淡雅的荷花在綠葉的襯托中更加美麗,這不禁讓我想起《愛蓮說》“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的原因。 

  我愛夏天的雨。夏天的雨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着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看地上,雨狠狠地敲擊着地面,泛起數不清的水泡,好像是夏姑娘正發泄着心中的不快。 

  我更愛夏天的游泳池。還沒放暑假我的心已經飛到了我最愛的游泳池裡。一放假我就天天吵着要去游泳。沒辦法舅舅只好帶着我去。一到池邊我就縱身跳進水裡,就好像魚兒回到了水裡一樣,我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我抓着池邊,小心翼翼地向深水區移去,來到深水區,我輕輕一推池壁,流水帶着我離開了池邊,我一會兒學着運動員的樣子踩水,一會兒潛入水中,一會兒又浮出水面,水就像光滑的綢緞一樣輕撫着我,可舒服了。 

  我愛你——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