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黃桷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黃桷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小操場中央挺立着一棵既高大又古老的黃桷樹。

  啊,春天到了,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換春裝。就連那棵蒼勁的黃桷樹也發出了嫩綠的新芽。春雨來了,淅淅瀝瀝地下着,黃桷樹也展開了嫩綠的枝芽,好似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夏天,它的葉子漸漸茂盛起來了。它到了茂盛時期,好像要把它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似的。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這美麗的黃桷樹。下課了,同學們都喜歡在這陰涼的大樹下玩耍,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賽跑。頓時,大樹下又多了一些快樂的小天使。一陣涼風掠過,樹葉隨之盪起了一層又一層的綠波,十分美麗。

  節令剛過了秋分,便覺得有了幾分涼意。逐漸枯黃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的摧殘,一片片一葉葉飄落在高高低低的花台中,飄落在過道上,飄落在水溝里,真像一群黃蝴蝶正在扁扁起舞呀!

  秋去冬來。黃桷樹的衣已破襤,光禿禿的枝臂在風下瑟瑟發抖。

  我愛你,美麗的黃桷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黃桷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