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要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在放學路上,我覺得“愛”不能只在嘴上說,至少要幫媽媽做一些事吧。

  做完作業,吃完了飯,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我對正在洗碗的媽媽說:“媽媽,我今天要做一件我從來沒做過的事,而且要把它做好。”

  我又鼓足了勇氣,慢慢走到媽媽身邊,剛要開口,嘴卻不聽使喚了,我知道那是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於是又借吃晚飯沒洗臉的理由,走到衛生間,我邊洗臉邊想:媽媽平時為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我難道連句“我愛你”都說不出口嗎?

  想到這,我堅決地走到媽媽身邊,輕輕地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媽媽一開始愣住了,然後欣慰地笑了,我見到媽媽笑,非常高興。我說:媽媽,您上了一天的班,一定累壞了吧,我幫你捶捶背吧!媽媽又笑了,輕輕地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

  母愛如山,媽媽我永遠愛你!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建寧小學六年級:jnxxwyc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