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華北平原與太行山的交界處,我家東面和北面是山其他的地方是平原,所以我山水都可以接觸到,所以我的家鄉的景色是十分優美的。現在正是秋季,景色更加的秀麗了。在四季之中,秋天也是我最愛秋天。家鄉的秋天是金色的,是沉甸甸的。 秋天像一個美麗的姑娘,秋姑娘手拿畫筆,給大地塗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頓時,小山坡換上了一件五彩繽 紛的大花襖。她拿起紅色朝空中一抖,楓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 給燃燒起來了。 她把黃色朝地上一灑, 小草被染成了金黃色。 只有松樹柏樹倔強地不肯脫下 她的綠裙子, 依然昂首挺立在楓樹叢中。 山腳下, 一叢叢的野菊花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競相開 放,紅的賽火,黃的似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蝴蝶和蜜蜂被這淡淡的花香吸 引來了,從老遠的地方飛到這兒來,正在花叢中不停地忙碌着呢。 在秋季山是很美麗的,草木有的枯竭了有的還有沒有枯竭的還是綠的,從遠處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像一個油彩畫一樣甚麼顏色也有與天地連為一體,看上去是那麼的和諧。山是我們家鄉的一道美麗的風景,比喻說我家鄉的封龍山,和蒼岩山。他們是美麗的風景線。 秋天的風是美麗的,晨風迎面吹來,像一隻大手撫摸着我們。剛剛蘇醒的小草,在風中跳起了舞蹈,一 顆顆晶瑩的露珠紛紛從葉片上滾落了下來。 一片片樹葉伸了伸懶腰, 吮吸了一顆顆清涼的朝 露,便像小姑娘似的活躍了起來。朵朵白雲如仙女一般, 悠悠然飄過來。樹上的小鳥唧唧喳 喳地叫着,好像在向太陽,向大地,向人們問好。早晨,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我的每一天 都是從這最美好的時刻開始的;大地上的一切也都是由這最美好的時刻開始的…… 家鄉的小溪是美麗的 , 小河清澈見底,猶如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一眼望去,幾 條小魚正在做遊戲, 它們有的在捉迷藏, 有的在吐泡泡, 有的在練習打挺, 它們那快樂的樣 子把小朋友也吸引來了。 男孩子乾脆把褲腳挽得齊膝蓋, 脫掉鞋子,下到河裡,和小魚兒玩 起了捉迷藏。 那些小魚小蝦的怎麼會是小朋友的對手呢?不一會兒, 一隻螃蟹就被小朋友制 服了。就連大黃狗也不甘落後,也想和小朋友比一比身手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