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來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來臨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知了,不知在什麼時候,又叫了起來。

  有時候早上5點就醒了,那時還不熱,太陽也不是火辣辣的,溫柔而柔和。雖然很早,但是依然有一些爺爺輩的人在下面聊天、晨練。家在三樓,於是他們的說話聲聽得很清楚。一天的時光,就在這時開始了。

  我固然希望夏天能過得慢一點。今年的暑假,更是意義深厚。今年的我已經是六年級,馬上就要上初中。心裏面,自然會對老師有一些不舍。那些往日的時光,已不復存在。

  雖然是12歲的人了,但是常常抱有幼稚的想法。無非就是“老師能陪我們去初中就好了~”“好懷念以前的日子~”但是不可能了,已經都過去了。

  課本裡面有一篇浪漫的散文,叫匆匆。是的,我們對什麼事都太過匆匆了,匆匆的都忘了品嘗它的美好。那個時候的我們,都曾笑罵過朱自清有毛病,每天自怨自艾,杞人憂天。那些美好的日子,都像美麗的花朵,短暫的停留在我們的腦海中。那如煙絲般的美麗回憶,早已不知飄向哪裡去。那些或悲傷、或快樂、或激動、或無言的日子,早已煙消雲散。

  不知明年的現在,我還會這樣回憶過去嗎?

  又是夏日來臨時。

您正在瀏覽: 夏日來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