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 火鳳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 火鳳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黃昏降臨,我坐在屋頂上,看着天邊的夕陽落山。 

  火球般的夕陽很快的墜下了地平線。只是出乎我的意料,那天邊錦繡般的雲彩,卻未因太陽的消失而黯然失色,反到愈加絢爛了起來,像是被壓抑了許久的火山傾盡全力爆發出短暫的光華。

  半個天際都被蒙蒙的霞光點亮。臨近西山的兩片雲彩更是被鍍上了一層金色。而風也好象也來湊熱鬧,把這兩片雲彩揉成一隻九尾鳳凰和一隻帶翅之魚,一前一後,相映成趣。眼見那隻鳳凰愈來愈接近那日落之地,遍體火紅,在那天際的一片蒙蒙紅光中,更是猶如浴火重生一般。鳳凰涅磐,誰與爭鋒!恍然間,那雲似乎成了真正的火鳳凰,在天際蒙蒙的霞光中,仰首,鳳鳴九天;振翅,睥睨天下。如同真正的火焰君王,不生不滅;不死不休。長存於天地間,敢與蒼天比壽日月爭輝!

  啊!多美的日落!

您正在瀏覽: 黃昏 火鳳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火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