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葉落。黃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黃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找得回原來的我? 

  清晨,我獨自徘徊在竹林的小徑上,微涼的清風吹拂着我的秀髮,枝頭上的鳥兒不知為何沒有了歌聲,鳴蟬也沒有了吵鬧?我無奈的向四周仰望,但腦袋似乎有點暈眩,沒有了以往的那種活潑與嚮往的樂趣。突然之間像是失去了什麼,內心的痛楚與困惑交織着,不知如何是好?一片紅似火的東西飄落在我的面前,上前拾起放在手心上,好像在與我交談着什麼似的。迷茫的腦袋突然醒悟了過來,原來生命的一抹是如此的燦爛而又那麼的脆弱。以前,我總是以為未來離我們是那麼地遙遠,只要過好了之一秒,那麼幸福就會離我們不遠了。多麼幼稚的想法啊,隨着年齡的失去,才漸漸懂得社會是這麼現實與殘忍,當上天奪取了人們寶貴的生命的時候,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了。眼睜睜的看着至親至愛的人閉上眼睛的時候,站在白的恐懼的病房裡是如此的煎熬啊,親人的淚水如同雨水洗過的哀傷,是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的襲擊,讓人措手不及,剝奪了一個正處於風華年茂的生命,他的夢想,他的愛,就連他那小小的懇切都還來不及實現,就遠離了這個世界,把靈魂袋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了,沒有了悲傷,沒有了痛楚。就這樣,一個還來不及實現夢想的生命離開了最愛的家人,不過,對於生前的渴求是:希望每一個和他一樣的生命都能擁有一個很好的教育和未來。 

  正因為是這麼幼小的生命的一句微不足道的話,反映出了社會的大問題,對於如今的社會教育問題是如此的空洞,特別是鄉村的落後教育,不重視青少年的教育。沒有一個好的教育環境,怎麼會有好的學生素質和思想呢?為何鄉村的學生會如此的方案當地的教育問題呢?面對着種種的問號,又會是給我們如何的反思呢?一個好的教育環境對學生的教育是如此的關係重大,就好比孟母三遷的故事那樣。其實,當代人的生活與思想都因該回顧古代的文化教育時代,而又英愛擯棄那愚昧的腐朽與落後的封建思想,從而才會建設我們更美好的社會風氣,培養更多的高素質人才。其實更重要的是,國家領導與社會大眾都因該換位思考,領略出社會的差距。讓社會不應愛受到更多的無助與無奈。 

  愛,是因為我們存在的,但落葉時分的美景不多,黃昏過後就是意味着失去。

您正在瀏覽: 葉落。黃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