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黃昏,美,凄涼。

  彩虹不會出現,大雁從沒留戀,微微顫抖的枝幹,掛着孤單的枯葉。

  路邊老樹的葉子枯黃了,伶仃地掛在枝頭。當風兒輕輕地揮揮手,葉子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樹兒的懷抱,飄落而下,鋪黃了大地。藤兒枯了,無力的靠着樹兒,如老人一般。雖然藤兒枯了,樹葉也枯了,但是它們還能互相依靠,互相做伴。而我卻孤身一人獨自流浪,無依無靠,孤獨而行。烏鴉在樹上凄慘的哀號着,那悲涼的叫聲加深了我對家的思念。

  看着那古老質樸的小橋,連接着兩岸,不知它送了多少個遊人回家。那橋上的足跡足以證明她的偉大。小橋呀,小橋,你能否引我走到回家之路。水兒潺潺的流着,它不辭辛勞的奔波,為的就是能回到它溫暖的家?大海。不知它是否能把我的思念傳達給我遠方的家?看着前面屋子上從煙囪冒出裊裊炊煙,母親那為我做飯的身影浮現在我眼前,讓我更加思念家的溫暖。看着迂迴的山間小路,我彷彿看見了那條熟悉的回家之路。可現實中的我,還是那麼孤獨,漫無目的地流浪着,只有一匹瘦與我相伴。風兒吹來,讓我不覺的拉緊了衣袖。是母親為我縫製的衣服為我擋住了風寒,讓我感到溫暖。

  “夕陽無限好”夕陽西下,那粉紅色染紅了半邊天,連那五彩的晚霞,那美麗的夕陽也都要回家了,而我依然在遠方流浪。

  秋是個凄美的季節,而我卻在這凄美中漫無目的地流浪。

  秋的悲涼勾起了我無限的思念,思念我那溫暖的家,思念我那慈愛的母親與可愛的家人。

  我的家,我溫暖的家,你在天的那邊,我在天的這邊,我何時才能回到你的懷抱呀!

您正在瀏覽: 秋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