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抒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抒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日抒懷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涼風習習地吹來,要多舒服有多舒服,但似乎變得涼爽些了。有着那麼些絲絲涼意,潤透着肌膚之間。不覺已是深秋了,突然想起一段話: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飛滿天。是的,秋天來了,樹葉黃了,黃蝴蝶般翩翩飛舞下了枝頭,地上早已成了金黃色的大地毯,極是好看。

  一路沿着走過去,更為驚奇的是:棵棵果樹上結滿了黃橙橙,沉甸甸的果實,一個個掛在枝頭,把樹壓得彎下了腰。任秋風隨意的搖晃,依舊是昂着笑臉,恰似一個“快樂天使”。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黃金稻浪。在秋風中,此起彼伏,有如潮水一般,泛着點點金光。稻穗姑娘低頭而含羞,我輕輕地撫摸着她那金黃的臉龐,頓時有一種被深深觸動的感覺,思緒就像瘋狂的野草蔓延着……這就是農民伯伯不惜勞力種出來的糧食,真是“一份辛苦,一分收穫”!剎那間,我的心頭又湧起了喜悅之情:是的,只有不斷辛勤耕耘着自己的心田,夢想才會發芽,開花,結果……

  秋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豐收,還為這天地之間添上了一片金黃。金黃,成熟的顏色,神秘的顏色,彷彿一首回味無窮的詩。在這裡,我得到了秋的啟迪。那片金黃,沒錯,金黃色的飛舞着的秋。秋使萬物凋零,這或許正是秋之韻,那樣的美妙,深沉的美。秋風捲起枯枝敗葉,再加上夕陽的餘暉,讓人不得不感嘆歲月的飛逝;但與此同時,讓人又不得不想到那生機盎然的春,還有那冉冉升起的旭日。

  秋天的景色並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卻另有一番風情,或許是因為有着習習涼風,或許是因為有着沉甸甸的果實,或許是因為有着成熟而神秘的色彩……

  湖南長沙瀏陽市瀏陽市馬家希望學校初二:諾宸霏霏

您正在瀏覽: 秋日抒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抒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