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心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呼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藍色是地球美麗的外套,因為那是海洋,是生命起源的地方。綠色是地球的生命色,因為那是樹木,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需要的氧氣都是它提供的。白色是地球的活潑色,因為那是朵朵白雲,調皮的在和地球開着玩笑。

  但現在地球這美麗的三原色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海洋不藍,樹木不綠,白雲不白,這是為什麼呢?

  隨着人類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口迅速無節制的增長,使原本美麗的地球遭到了嚴重的創傷。人類的各種生活垃圾、生活污水都排入了海洋,使原本孕育生命的藍寶石變成黑色的臭污水;人類無節制的亂砍亂伐,使生態平衡遭到嚴重的失調,綠色的生命樹已經被砍的所剩無幾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可現在由於工業生產產生的廢氣和汽車、飛機、輪船等交通工具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有毒氣體排入空氣,把大氣給污染了,使藍天不藍了、白雲不白了。

  朋友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節約用水、節約資源、節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共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山東莒縣招賢二中初二:相恆楊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