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塵世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這一生我但求無愧我心

  當天不在蔚藍,

  當地不在渾厚,

  自己的心也會變嗎?

  塵世本來就是喧嘩、嘈雜、在這塵世間有多少明凈的心。多少的心在這塵世中變的面目全非。自己心的何時會變?

  也許在這塵世我們可以找到更好的放法融入這現實的世界,你們是否想起過自己這一生第一次的誓言、第一次的愛,那時你們自己的心是什麼感受和是想過這般狼狽。太多了你們想到嗎?有人淡淡一笑“幼稚”可我想說這真的是幼稚嗎?難道成熟起來可以放棄一切嗎?可以吧自己曾經想背負放下嗎?何是想起自己當初的心呢?當時的你們、我們、他們、是怎樣的心情。可是人總是會變,人可以變單變了就可以丟棄當初一切嗎?

  我們何時會在自己的心裡畫一個圓,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等到自己真的累了的時候想想我們當初。是否回想起一幅幅感動的畫面,想起那哭泣的瞬間,還有那難忘的夜晚...

  有人曾說過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也許人們都在這樣想吧?人生的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有人說人生的意義在於本質,也有說人生的意義在於本心,太多了。只有自己尋找一個滿意的答案。我認為在這塵世多少人失去了自我,多少人忘記了職責。在這紛亂塵世,我們同樣忙忙碌碌,今天明天後天都是一樣的。有何不同。自己的心真的那麼容易去變嗎?自己曾經一切只有丟棄在是解決的辦法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們到了最後留下了什麼?

  人生總是不完整的有一段空白需要自己去填寫。仍生豈能靜茹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我們真的需要堅持自己的心,自己的根本不要一味的去逃避,一味的放棄。有些事我們不可以逃避,有些事我們背負起來就不能丟棄了。

  紅塵滾滾,多少煙清雲逝,古往今來,我們是對否真的會懂,古人的一切是否也會讓我們明白一些事,也會給我們一些啟迪。當明月升起,夕陽已去。我們獨自一人的時候,能夠想到我們曾經背負起多少,有對齊了多少,有多少忘記了本心。我真的不習慣隨波逐流,在塵世中飄蕩我們得到了很多,失去得也不少。我們如何時能再心中的畫出那個圓,沒有起點與終點的圓。

  塵世間人會同化人,可心不能同化心....

您正在瀏覽: 塵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