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的呼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呼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故事,我彷彿感覺到了小女孩當時的渴望。在寒冷的聖誕夜裡在大街上縮在一個角落,沒有人來買她的火柴也沒有人看她過一眼……別人在溫暖的大堂里吃烤鴨,而小女孩卻……可是小女孩為什麼不回家呢?因為她知道沒賣出一根火柴賺到錢,爸爸就會大罵打她。就在這時候小女孩手中的一根火柴被牆擦亮了,現在小女孩好像在火爐旁邊烘手,不一會兒火柴滅了,她又什麼都沒有了。緊緊的擦亮了第2根火柴,她渴望得到烤鴨,她就在吃烤鴨的時候火柴滅了,什麼都沒有了。她又把手裡所有的火柴全部擦亮了,她跟她的老祖母一起飛到沒有飢俄沒有寒冷的地方去了。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很不錯,大家應該要學會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不然現在的生活就會不翼而飛了,像小女孩一樣走了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西店鎮東紅校區二年級:馮盈

您正在瀏覽: 心的呼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