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呼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后感 

  “來吧,來吧,小女孩,到我們這裡來過快樂的生活”。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又一次閱讀了丹麥著名作家安徒生筆下的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不斷從心裡發出呼喚。 

  一次又一次的幻想,是快樂,是失望。第一次幻想火爐,是因為寒冷,渴望得到溫暖;第二次想烤鵝,是因為飢餓,渴望得到食物;第三次幻想聖誕樹,是希望得到快樂;第四次幻想奶奶,是希望得到關愛。最後小女孩什麼也沒有得到,凍死在大年夜。 

  生活在和平時代的我們,與故事中的小女孩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我們幸福極了!我們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懷,同學們的幫助,而那小女孩卻一無所有,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 

  指導老師:任宜雅

您正在瀏覽: 心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