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晚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觀晚霞

  今天老師給我布置了一項作業,要求觀察晚霞並寫一篇觀后感。傍晚,我早早地吃過晚飯,和媽媽一起去空曠的地方看晚霞。

  正要出門,“啪”地一聲,先是閃電,后是雷聲大作,看樣子好像要下雨了,心想今天可能看不到晚霞了,很是可惜。但過了好一會,我們發現老天爺並沒有下雨的意思,就放心地走出家門。

  來到街上,我看見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忙忙的往家趕,可能都認為要下雨了吧,為了不淋雨都顯得行色匆匆。這時,我抬頭望望西邊的天空,天空灰濛濛的,在西邊的天空中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烏雲。看上去,有的像一把威猛的手槍,有的像一隻勤勞的老牛,還有的像一隻兇猛的大獅子,有一片最大的雲,看上去我覺得像一條天河,可媽媽卻說像一隻青州長龍,後來我發現,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它們,它們的形狀就會不一樣。

  我又看了看南邊的天空,黑沉沉的烏雲壓了下來,雲婆婆使勁的想把太陽公公給遮住,但太陽公公還是頑強的伸出頭,於是在東邊的天空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絲晚霞,像我們吃的桔子一樣紅,真漂亮!我想那一定是太陽公公的光芒吧。

  第一次在傍晚觀看天空,原來傍晚的天空有了晚霞是如此的的美麗,我很喜歡晚霞。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觀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