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步的荊崎。在這旅途上每個人都會遭受挫折,而我始終認為生命的價值就是堅強的闖過挫折,衝出坎坷!你跌倒了,不要乞求別人把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乞求別人替你找回。 

  人生中遇到的挫折,要知道,這是再所難免的!只在那迷惘失落而又無所為的日子裡,不知你有沒有看到,在陰霾下挺立的蒼松翠柏,在死一般的黑夜路閃爍的星輝;不知你有沒有想過,堅定的信念能把失敗超越。 

  輸了,並不意味着你比別人差;輸了,也不意味着你永遠不會成功;輸了,更不意味着你到了人生的終點。聰明的人告訴你,失敗的終點往往是成功起點。只要你敢於正視失敗,敢於敢於拼搏,你一定會採摘到成功的鮮花——那朵遠在天邊的奇葩。人生就象奔流的大海,沒有島嶼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輸了,把失敗作為動力!年輕人應有寬廣的胸懷,千萬不要去計較那微不足道的創傷。 

  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萬個理由笑對人生。“不管風吹雨打,勝似閑庭信步。”只有這樣才能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才能憑着自己破釜沉舟的鬥志風雨兼程,才能憑着“可上九天攬明月,可下五洋捉鱉”的豪情勇往直前。 

  無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從容面對;無論獲得還是失去,都要平靜的接受。我想這才是我們青年人的活法。我認為路就在腳下,不管過去多麼暗淡,不管未來多麼輝繁,一切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一切的未來都以現在都以現在為起點! 

  輸並不可怕,為了追尋自己的理想,我們要飛翔,去接受風魚的洗禮;為了實現人生的夙願,我們要飛翔,去迎接春風和朝陽。雖然我們並不堅強的翅膀也許會受傷,但我們一定要飛向遠方。青春像一團燃燒餓火,一輪滾燙的紅日,讓我們攜手並肩,用青春描繪新世紀的風采,去感悟人生的真諦,譜寫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