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經過風雨的磨鍊,成為天空一道絢麗的風景;在冷水澆灌的花崗岩中,會展現出璀璨的鑽石;在人生鐵鐵宕宕的磨練中,穿梭在星間的願望渴望實現。

  啟蒙星照亮了我前進的路,我相信願望如同繁星般不會落,願望的軌跡絢出了故事的主角。

  隱隱之中,“去年天氣舊亭台”。一顆大樹從單零破碎中,搖曳、伸展、到成熟。期中測試之後,成績會聚雪花般降落在我們這些幼小的心房中。渴望着、等待着¨¨天不如人願,為何人生就像荊辣的道路段,到處瀰漫著陰霾苦雨;為何人生總是在和你捉迷藏,你永遠只是一個被磨練者;你的唯一風願最終在高手如林中,一次次地被滑落在宇宙之中。或許自己的每份努力永遠隨着人生的坐標系循環罷了。

  隱隱之中,我的冥冥思想告誡自己,‘如果陰錯過了太陽而惋惜,那也定會失去群星,甚至是整個宇宙的。’而我的願望只是為了追上第一名,對於其他人而言,我竟是如此渺小,而我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一切,這是無法阻擋的。縱觀歷史,哪一個名人無不是經歷過磨難而聞名一世的?着名音樂家貝多芬在雙耳失鳴中創造了震撼人心的《生命交響曲》,凱樂,在雙目無法詮釋整個世界時,用心於心的交織而成就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古往今來,正是這些堅強的生命令我不言放棄,令我勝不驕,敗不餒。

  陽光再一次照射在蒼翠欲滴地樹葉時,在瞳孔里射入了希望,這份希望成為我莫不放棄的願望。

  秋季,給人太多的悲傷與愁惆之感,而在這個秋天,劉禹錫的曠達積極的“晴空一鶴擺暈上,便引詩情到碧霄,”中的樂觀使我再一次地經受着磨練;我雖無“史家之絕唱”中的《離騷》優美詞語表現此時的心如海洋般波瀾壯闊,但是唯一的信念便是雖無超世之才,卻有堅忍不拔之志。

  拂曉時刻,校園中一片漆黑,我雖無故人般那懸樑刺股中的堅毅,但也和裝裹充熒中渴望一束光線照亮我手中的書卷,唯有知識,才會是成為人生故事中的主角。

  夢想開花的那一瞬間——我成功了

  淚水澆灌的那一瞬間——我成長了

  堅毅信心的剎那間——我成熟了

  商丘外國語初二:朱彩鳳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