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部劇本,他們所碰上的事,所遇到的人構成了這獨特劇本的每一個開幕與謝幕.這部人生劇本的編撰者是你自己,製作人是你自己,拍攝者也是你自己,你,是你劇本的導演,也是劇中主角.可是我的劇本不同,有我在的劇本,編撰者不是我,製作人不是我,拍攝者也不是我??我活在別人的劇本里,活在永遠當不了主角的“群眾演員”身上. 

  我出演在許多人的劇本里:我是同學的劇本中的一名同學,是朋友的劇本中的一位朋友,是親人劇本中的孩子、孫子......,開幕又謝幕,光陰荏苒過似水年華,經過一場又一場美輪美奐的演出,扮演一個又一個盛裝華服的角色,多重的身份,交錯的場景,卻無一例外地不是主角.我象一具線控木偶般,在他人的故事裡經他人之手留下淡淡的痕迹.終究不能像主角那樣光鮮亮麗的出場啊,不能想讓劇本怎麼改變就怎麼改變,不能像極光那般讓人印象深刻.......太多太多屬於我的“不能”,太多太多屬於主角的“特權”,一下一下地,隨着心臟的跳動而重擊着我的心房,就像揉碎了一把玻璃渣,敷在胸口心頭,讓每一次心跳都是一次刻骨銘心.......可是,誰能解我配角之憂?我只有在刺眼的鎂光燈下揚起違心的笑臉,以近乎孤僻的冷淡來掩飾那堅固的外表下落寞而脆弱的心靈,用沉默這個我以為逃避的最好方法來遠離悲傷.......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這是誰在低吟?我仔細咀嚼着這句話:滅亡嗎?我不想,也不願,更不甘;那麼,就爆發吧!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在這初春來臨之際,萌發我的第一部劇本,我是導演,更是主角!不用再違心地掩飾什麼,因為我所演的,就是我所想的;不用再在無數個心跳的瞬間,將自己的痛放大到無以復加的程度;不用再艷羨極光的絢爛與美妙,因為我,也可以成為極光.......寫好劇本的一剎那,我不禁長舒了一口氣,為我終於脫下所有的偽裝而舒氣;為我終於做成第一部劇本而舒氣;為我終於走出別人的舞台而走進自己的舞台而舒氣.......在這麼長久的舒氣中,我不禁釋然了:人生是劇本,而你就是書寫它的人,夢想的筆在你手中,夢想的顏色在你眼中,只要你想,你就是主角,是追夢者,是緊握命運的人定勝天的主角! 

  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舞台上,我一定會用夢想的筆繪出夢想的色彩,繪出五彩的命運,繪出一次又一次的人生輝煌.因為,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是牢牢握緊夢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