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傷心的故事;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一個改變了我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五年級的一件事: 

  在五年級的一天下午,有一節音樂課,老師讓帶豎笛,我沒有,所以我就帶了十塊錢,準備中午回家時買。因為第四節課時體育課,所以我把錢放在抽屜里,就早早的下樓了。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那抽屜里的小小的十元錢,竟改變了以後的我。 

  上完體育課回來,我發現錢不見了,我急得大哭起來,同學們見了,忙問我怎麼回事,我說,錢丟了,是十元。同學們聽后,都幫我尋找。過了很久,還沒找到,我又氣又急,氣那個人拿走了我的錢,急錢還沒有找到。正當我絕望時,一個同學大叫:“我們查書包吧,一定要把那個可惡的“賊”捉到。你的錢有什麼特徵?”我說:“有個人的臉上爛啦一個洞。” 

  同學們聽了,都拿出書包讓同桌查,只有她,最慢。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心變得特別冷,突然有人大叫:“找到啦。”我特別高興,急忙跑過去拿錢,但在接過錢的同時,我的心也變得更冰了,因為,他的同桌,是她, 

  我問她:“我的錢怎麼會在你那?”她沒有回答,也正是因為她的沉默,我的心變得更冷了。 

  以後,每當我遇見她,她都選擇了離開或者是沉默,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問她:“難道就因為那點不愉快,我們就不能做朋友了嗎?”她說:“不能了,永遠都不能了。”聽了她的回答,我的心一下子就凍住了,永遠也不能融化了。有時候,我很恨自己,為什麼我要帶錢?為什麼我要把錢放在抽屜里?為什嗎我不說那張可惡的錢不是我的?…… 

  又是一節體育課,看見她在陽光下笑,我覺得是那麼的刺眼, 

  從那以後,我變得安靜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活潑,交朋友也不那麼大大咧咧了,因為我在想:難道我們真的就不能再做朋友了嗎? 

  畢業了,我選擇了離開。 

  指導老師:麻天玲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