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內向而又相貌有些醜陋的女孩,我的成績一敗塗地,尤其是數學。 

  你喜歡和一個性格內向、容貌醜陋、成績不出色的女孩交往嗎? 

  那時,我是一名剛踏入中學的學生,由於自己的性格內向,外貌醜陋,我感到很自卑,總喜歡自己獨來獨往。到中學的第一天,我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第一次見到我,對我笑了笑。我以為是厚待我呢,於是也衝著他笑了笑。他把我安排到第三排。頓時,我像是感到“天涯遇知音”的心感到無比喜悅。 

  在後來的學習中,我鼓起勇氣,信心百倍地去努力學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有了起色,從原來的20分上升到了60分,我對自己感到很開心很滿意,我相信他是會為我高興的。 

  在一次課下,他向我談了談我的學習,我的生活,並激勵我努力學習。我按他的話去做,但是好景不長,他調走了。 

  新來的老師也是班主任兼數學。我相信我的新老師很快發現了我的內向,發現了我的容貌的醜陋,所以,他才會把我從第三排調到最後一排。 

  從此,我開始了我孤僻死守小角落的生活。同學們都嘲笑我前面的數學老師給我三分顏色我就要開染房,啊,這下又變成醜小鴨了……聽到這些話,我流下了許多委屈的眼淚,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內向了,走路都不敢抬起頭來,甚至有了見我的樣子還給我起了“縮頭烏龜”的外號。我心裡想一發怒就跟他們拼了命,但我沒有那樣做,因為我想到我還有我的父母,他們並沒有拋棄我。同學們還是一如既往地“厚待”我,我實在不能忍受,我懷着委屈的淚花向父母傾訴,最後他們同意讓我“休學一年”,這一年,也是我荒廢的一年,如果用現在眼光來看,是完全不必要浪費的一年。 

  面對我經歷的這些,我內心感到不平,為什麼人們總是要以貌取人?為什麼老師要用成績來衡量學生?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就不能有快樂的生活?有誰能夠回答我。 

  經受着屈辱,經受着生事的缺陷和自己數學方面的弱智,我一直都在譜寫着“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的詩篇,不知何年是終止。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