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觀《暖春》有感 

 在自己的生活舞台上,做好自己的主角,去演那一幕幕精彩生活。 

  --題記 

 那是今天早上剛發生的一件事...... 

 她今天早上與別的同學一樣,去觀看電影《暖春》,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老人為了兩個故孤兒而付出了自己的一生的心血,被撿來的第二個孩子小的時候,記憶中只有血,被這位老人撿來后,在小花的童年中多了一份愛與情。 

 她看完這個電影后,也為此留下了一滴滴淚水。她似乎也看到自己的父母。為了讓她過得很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而不辭辛苦的幹活,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劇中爺爺的身影彷彿成了現實生活中的爸爸.媽媽。比起小花,她是辛福的,因為她有一個雖不富裕但是美滿的家,她不用吃乾巴巴的餅子,她還有格式各樣的學習用具,更可貴的是她還有愛她的父母,這一切是劇中小花不曾擁有的,但是她總是不懂得去珍惜身邊的這一切。 

 她不喜歡媽媽的嘮叨,認為那些是多餘的;她也不喜歡爸爸講的故事,認為那一邊又一遍已經講的老掉牙了,可是從她在看電影是心中在流淚,她明白父母給她許許多多的愛。她一直在苦苦追尋這個家庭給她的辛福,可是從來沒有發現,今天她才真正了解辛福原來無處不在,只要懂得別人帶給你的一切。 

 其實我就是這故事的主角,人都是這樣的,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想再有一次,可就是因為自己的失誤而不重新獲得。 

 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讓我們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吧!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