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春風一次又一次的從我的身邊滑過,帶走了許多故事,為我留下的全部都是甜甜的回憶.

  低吟年華

  那年夏天,外公走了,去了另一個天堂.這個場景,成了我永遠的回憶:外公騎着那輛除了鈴不響之外哪兒都響的自行車,帶着吃糖葫蘆的我,去街上玩兒.我坐在後面,哼着歌兒,享受着春風,沐浴着陽光.外公時不時的回頭看我,生怕我摔下去,我調皮的向外公吐吐舌頭,外公見我穩穩的坐着,會心的笑了.

  我感恩,因為這回憶讓我幸福,讓我從容的笑.

  淺唱純真

  那年夏天,我們彼此分離,選擇不同的人生.這個場景成了我永遠的回憶:大家都在沉默,假裝在複習功課,其實都在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看一眼其他同學,作為最後的想念.不知誰喊了一聲:"看!一二班的在照集體照."大家都往窗外看去,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不久,大家又陷入了沉默,我看到一些同學的眼裡,有液體閃爍.

  我感恩,因為這回憶讓我幸福,讓我從容的笑.

  體驗成長

  那年夏天,我剪了短髮,開始新的生活.這個場景成了我永遠的回憶:洗完頭后,我照着鏡子,不停的梳着長發,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心裡是五味的.外婆拿着剪刀走過來,輕撫着我的頭髮,對我說:“剪了一輩子的頭髮,到了你這裡,竟捨不得剪了,你真的要剪?”看着伴隨我數年的長發,我心裡開始有些不舍,但是……“外婆,剪吧!”我閉上眼睛,只聽見喀嚓喀嚓的聲音。“好了”似乎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我的耳邊響起這句話.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變了,變得有一絲醜陋.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是我自己選擇,自己走的.

  我感恩,因為這回憶讓我幸福,讓我從容的笑.

  綻放微笑.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西安市第76中學初三:葉蕾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