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很想,很想回家

  遠處,一個模糊的身影,一邊跑,一邊急切的呼喊着什麼,女孩擦乾眼淚,定睛一看,是媽媽,心中的委屈在見到媽媽的那一刻,就已經宣洩出來,女孩奔跑過去,緊緊的抱住自己的母親……

  “孩子,對不起,是媽錯了,媽不因該那麼大聲罵你,來,先喝碗湯吧,涼了就不好喝了”母親溫柔的把湯放在女孩面前。

  突然,女孩緊緊的摟住自己的媽媽,一邊哭一邊抽噎着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和您頂嘴,更不應該說您的不是”說完,女孩哭得更大聲了。

  母親溫柔的撫摸着女孩的背,安慰道;“沒事了,再說,媽媽也有不對的地方呀,不能說完全是你的責任”。

  女孩在母親的面前盡情的哭,把委屈都宣洩完後母親才安慰道;“沒事了,把一切都宣洩出來,心裡就會好受了”。那天晚上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彼此都對對方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女孩突然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久都沒有這樣和母親說過心裡話了。窗外的月亮,很亮,很亮,好久,都沒看過這麼美的月亮了,這麼想着,躺在床上,女孩怎麼睡都睡不着,腦海里老是浮現下午自己和母親吵架的情景,只因為,母親??碌倪脒蹲拋約旱畝?髁杪葉?眩??約海??hellip;…女孩後悔自己的衝動,仔細想一想,母親說自己說的很對,自己憑什麼責怪母親的不好呢?

  回想起自己上了初中以後,就變了,變得很叛逆,母親說什麼都聽不進,成績也一直在走下坡路,有時候母親說自己幾句,自己就和母親頂嘴,其實,說到底,母親還是為了自己好呀,可自己卻那麼衝動……

  窗外的月亮依舊美麗,柔和的月光透過窗戶,溫柔的撒在女孩身上,夢中的女孩翻了一個身,喃喃的說道;“對不起,媽媽”……

  東莞市可園中學初二:翟敏鈴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