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們班同學葉紫蝶。 

  葉紫蝶的眼睛小小的,雖然她長的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這使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葉子蝶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美術、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不過,葉紫蝶最喜好的,還是美術。每次上美術課,葉紫蝶都非常認真,所以畫的畫也就栩栩如生。 

  平時下課,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操場上去做遊戲、打球、踢毽子……只有葉紫蝶一個人在教室里靜靜地畫畫,就算外面有喧鬧聲也不會影響她。 

  星期六的早晨,我家的電話傳來“叮咚”“叮咚”的響聲,我拿起話筒一聽,原來是我最要好的同學—葉紫蝶。在電話里她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來嗎?”我興奮的說:“當然來!”到了中午,我準備出發,路過禮品店,我想給葉紫蝶買一份禮物,給她一個驚喜。過了幾十分鐘,我到了葉紫蝶家門口,我敲敲門,開門的是一位大姐姐,大姐姐說她是葉紫蝶的姐姐,我問:“葉紫蝶在家嗎?”她說:“不在家,她一個人出去玩了,一會兒就回來了,你坐坐吧!”我那興奮勁頓時沒了,我說:“不坐了。”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非常氣憤,心想:你明明打電話叫我來你家,你卻不在家,出去玩了。正當我決定以後不再跟她玩了的時候,突然,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家美術體驗中心的時候,我竟然看見了葉紫蝶,我連忙跑上樓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一轉頭,看見了我,臉上充滿了驚奇的神情,我問:“你不是打電話叫我到你家去嗎?你姐姐說你出去玩了,原來你在這兒呀!”她連忙解釋說:“是這樣的,我出去玩完之後,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這家美術體驗中心,於是我便走了進去,沒想到畫得太入神,忘記了回家,請諒解!” 

  葉紫蝶就是這樣一個對畫畫入迷的人,她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