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上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愛吃的三鮮餃,有人給你包……”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我的媽媽,她是我敬佩的人。我的媽媽有一雙水一般的眼睛,上面有一對柳葉眉,一個小巧的鼻子配着小嘴吧,看上去十分慈祥;白皙的皮膚,烏黑的短髮;媽媽還喜歡穿深色的衣服,顯得特別精神。媽媽因為工作忙,不能經常陪我做功課,但她仍然很關心我得學習。不過她關心我的方法和別的家長不一樣。媽媽從來不會主動逼我學習,全部靠我自己自覺。她經常鼓勵我,很少批評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我心裡特別的難受,她會安慰我,讓我下次努力。有這樣的安慰,感覺就像喝了雞湯一樣溫暖。有些家長會很少給孩子放鬆的時間,可是媽媽就不一樣,她會給我足夠的放鬆時間。比如星期六帶我出去玩玩,有這樣的生活我感到幸福極了。媽媽熱愛工作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媽媽工作很認真,她的工作要是沒做完,就會加班。因為她經常加班,所以有時不能陪我吃飯。一次媽媽開的美容院要開業——麗丹美容養生會所。晚上忙了一晚都沒有合眼,可是第二天又精神充足的上班。我真為媽媽感到自豪。媽媽雖然很少陪我但我一點也不怪她。和其她同學比,我真覺得老天給我安排這樣的媽媽,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榮幸,下輩子我還做媽媽的女兒,我敬佩我的媽媽。

  河南安陽滑縣向陽小學五年級:苗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