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有誰問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誰?”那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是我的爸爸。”他不僅是我們家的中心人物,也是教育我的好老師。他教會了我許多好品質。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夏天裡,爸爸帶着我去游泳館游泳。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東西在地面上閃閃發光。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塊非常好看的手錶。我拿上它就走,不料被爸爸看見了。他板起臉說:“是你撿得吧?在那兒撿得就放回那兒去!”“你不是缺了一塊手錶嗎,”我小聲嘟囔,“正好可以給你呀!”“不行,”爸爸瞪着我,漲紅了臉說道,用這樣的方法得到手錶,實在是太不道德了! ”爸爸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道::“反正你不等對手錶的人來,我等!”爸爸奪過手錶,昂起頭,大踏步地向前走去,然後在門口的一塊空地上停下,等丟手錶的人來。過了大約三分鐘,我熱的受不了了,於是,我去找爸爸。我對他說:“這天太熱了!你乾脆把手錶放這兒就走了得了!”雖然豆大的汗珠從爸爸的臉上滴下來,但他還是堅定地說:“我不能把它放在這兒,萬一有人把它撿走了怎麼辦?你要是覺得熱,就站在那片樹陰底下吧!”說著便用手指了指。站在樹陰底下,我覺得涼快多了。可是我還是心疼我的爸爸,他手裡攥着那塊手錶,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前方。看來我是不可能再動搖他的決心了。我又一想:他頂着烈日依然那麼堅定,真是太有拾金不昧的好品質了!終於,一個人走來了,他低着頭,尋找着什麼東西,爸爸馬上跑了過去,把手錶還給了他。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值得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