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50多歲,中等個兒,身體稍胖但很均勻,披肩長發襯托着一張長圓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角總帶着一絲微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她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也是與我相處最久的老師。 

王老師工作總是兢兢業業的:有一次,王老師高血壓犯了。住進了醫院,我想:“王老師病了,一時半會兒肯定好不了,明天肯定會來個代課老師的。”可出乎我意料的是,王老師竟然堅持自己來上課,而且還帶了擴音器。要知道,王老師很少帶擴音器的,可她為了我們,帶起了她從來不帶的擴音器。下課後,我才知道,王老師為了我們,只打了吊針,就趕到了學校來上課,我們心裡感動不已…… 

在我們班上,差生有許多。導致我們班上的總體名次下降。王老師總是要精心備課到深夜,好讓我們取得好成績。她紅潤的臉變的瘦削,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布滿了血絲。可是王老師的努力白費了,我們的總成績倒數第一。我想:“我們該怎樣報答這和藹可親的老師呢? 

在我心裡,王老師一直在一個崇高的地方。我想,這個地位,永遠都不會動搖。那裡永遠保存着王老師對我們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