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魔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魔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魔王” 標籤:牛魔王作文

  是誰想到,牛氣可以衝天

   是誰想到,魔力可以無敵

   是誰想到,王者可以稱霸

   不用思考,就是咱們班的“牛魔王”,一副瓜子臉,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神秘非神秘。別看我們班的“牛魔王”櫻桃小嘴,可天下之大,無人可過他之能言善辯。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品格與為人吧!

  一次辯論會,大家以“開卷有益與開卷無益”為題,“牛魔王”以反方身份亮相而出,三下五去二地說服了正方。真是三唇舌不爛啊 !

  一個初夏的早晨,一群人圍着一個地方看着,剛上學的“牛魔王”看見了,原來是一個令人憐憫的乞丐正在街頭乞討。善良的“牛魔王”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拿出了自己吃早餐的錢給那位乞丐。

  同時,“牛魔王”也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小夥子,下午,“牛魔王”親筆作詩,讓咱班的“瀋陽”念念,只見“瀋陽”說:“暗石竹,暗石竹,暗石一枝大春竹......”大家聽了,哄堂大笑。弄的老實的“瀋陽”無地自容。

  這就是我的同學——“牛魔王”。

  

您正在瀏覽: “牛魔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