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魔王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魔王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唐僧師徒西天取經回來后,妖怪月來越少,到了現在年底,天下幾乎沒有妖怪了,許多神仙都閑得無聊,倒是牛魔王,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啊,他被大家公認“大眾消防員”。

  今年,雲南等地區連續發生了嚴重的旱災,天乾物燥,許多東西都容易起火,花果山水簾洞的水簾乾枯了,山頂上的桃樹因為缺水,桃子的收成比去年少了一大辦,面對最嚴重的乾旱和糧食短缺,猴子們急得像火鍋上的螞蟻,他們又不知道怎麼聯繫大王孫悟空,因為孫悟空護師取經回來后,因為捉妖成績突出,現任某公安局的局長,並擔任偵探職務,近幾天也忙得很,雖然猴子們有手機,但山頂的通訊條件極差。

  一天,幾個調皮的小猴子到山上玩,看見了野番薯,高興得不得了,他們本想和大傢伙分享,但挖出來的番薯剛好只有5個,因為自私,幾個小猴子決定,偷偷烤着吃,商量好后,他們就分頭找柴火,柴火找來后,他們拿起打火機,燃燒了乾草,等到火勢大時,他們就把番薯和剩下的柴火全部丟了進去,一隻小猴子說:“我們先去玩吧,等我們玩累了的時候,說不定番薯也好了,其他四隻小猴子都答應了,他們在樹林里玩捉迷藏,一玩就玩到了黃昏,等到日落西山時,他們看見遠處有一片大火光,趕緊走過去看,原來是他們烤番薯的火苗蔓延到了外面,差不多燒了半山,他們想求救,可大人們在山腳下,正當他們焦急萬分的地方,那從火焰山來的牛魔王發現了他們,趕緊從舌頭吐出芭蕉扇,把火扇滅了,本來今天牛魔王扇火焰山的火已經累得要死,卻又遇到這種事。誰叫他是“大眾消防員”呢?

  這邊剛滅完火,剛回到家,就看見家裡冒出一陣濃煙,原來是紅孩兒把火麒麟若火了,全身發出的火噴到家裡的柴柱上,火勢還在到處蔓延,牛魔王滅完火,把紅孩兒痛打了一頓。

  月亮剛掛上板頭,牛魔王伸了伸懶腰,剛倒下去睡,床頭的手機響了;電話那頭的火德星君打來說:“他家着火了,要他馬上趕過去,可憐的牛魔王背着全身的酸痛來到火德星君家,火德星君說:“我這幾天得了嚴重感冒,晚上洗澡時,不小心打了個哈切,因為聲音太大了,火都噴了出來,剛好噴在熱水器上,熱水器和煤氣都爆炸了,這才請您來,火勢太大了,牛魔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火勢撲滅,火德星君剛想請他吃夜宵,牛魔王就急沖走了,因為他實在太累了。

  牛魔王走出門口,這時已經夜深人靜了,一陣微風吹來,牛魔王一倒下就睡了這時,他褲袋裡的手機又響了……

  六年級:樊書華

您正在瀏覽: 牛魔王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魔王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