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魔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魔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牛魔王” 標籤:牛魔王作文

“快進教室,快進教室!”我們班的“探子”在教室門口喊道。一聽這話,同學們立刻連滾帶爬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好,大氣不敢出。過了一會兒,只見一位女老師板著臉,手中抱着一摞作業朝我們走來。她——就是我們的劉老師,也是六年級上下人人皆知的“牛魔王”。 

  “牛魔王”進了教室,放下手中的作業本,沖我們喊道:“你們長的什麼腦子?昨天剛講過這道題的方法,你們今天就不會做了,凡是這道題做錯的人,今天不準回家,必須說清做錯的理由,否則,就別想回家!”聽“牛魔王”的語氣根本不容商量,我把心綳得緊緊的,生怕自己會加入“牛魔王”的“黑名單”。 

  這時,同學們在私底下小聲地議論着:““牛魔王”好凶哦,今天得防着點。” 

““牛魔王”也真是的,錯就錯了,何必發這麼大的火呢!”““牛魔王”向來就這樣,你們難道還不了解嗎?…… 

  “牛魔王”見同學們不但不自我反省,還在私下議論她,頓時,一雙大眼睛鼓得似乎要掉出來,一頭捲髮就像獅子的毛,她的聲音如同打雷般,在每位同學的耳邊嗡嗡作響。 

  可是,在交作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牛魔王”的雙眼有些紅,顯然,為了我們的學習,她不止一次地熬夜了,她此時此刻顯得那麼勞累,疲倦,幾次累得靠在講桌旁休息,失去了往日的威風。我心中對“牛魔王”的害怕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剎那間,我感受到“牛魔王”作為老師的辛苦,此時,我真想找來一張棉被,輕輕地蓋在她的身上,讓她也好好地睡一覺。 

  “牛魔王”,不,應該的敬愛的劉老師,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記得你對我們的愛!它是一種特殊的方式,但它同樣足以表達您對我們的愛,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牛魔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