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魔王穿越時空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魔王穿越時空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牛魔王騎這碧水金睛獸走到了太上老君那兒,看見了一顆仙丹掉在地上, 碧水金睛獸走了過去,吃了。這顆是太上老君新練出的“萬能仙丹”,吃了它就無所不能。

  牛魔王見太上老君不在家,就走了。他說:“要是我能到未來看看,該多好呀。”剛說完,碧水金睛獸乘着牛魔王飛了起來,一下子消失在空中。

  過了幾秒,牛魔王就來到了一個城市的上空。他變成了一個小夥子,碧水金睛獸變成了一輛跑車(牛魔王看見下面那些跑車才把碧水金睛獸變成跑車),這車還是自動式的呢。然後在一條少人的馬路降落了。馬路上的人沒有注意牛魔王的降落。

  牛魔王畢竟是第一次來這,覺得很好奇,左瞧瞧,右看看。這時,牛魔王看見了一座大廈起火了,便說:“停。”碧水金睛獸一下子停了。牛魔王下了車,拿出芭蕉扇,念起咒語,芭蕉扇很快便大了。牛魔王輕輕一扇,剛才還是火勢洶湧的情景,一轉眼就轉危為安了。牛魔王又念了咒語,芭蕉扇就縮小了。牛魔王收起芭蕉扇后,就走了。這一切都被一個大約三四十歲的人見了,他的嘴成了“0”形了。此人叫笑笑猴,他就是縱火犯。

  過了一會兒,消防隊和警察都來了,笑笑猴向警察指定牛魔王是縱火犯,說牛魔王用扇子把火勢扇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請了笑笑猴去警局。

  在去警局的路上,笑笑猴看見了牛魔王,就說:“縱火犯在那,開跑車那個。”警察聽了,派了幾輛警車去追捕牛魔王。很快,那幾輛警車追上了牛魔王那輛跑車,在他前面停了下來。牛魔王看見前面有車,就急忙停車。

  牛魔王剛下車,警察就向牛魔王開槍,幸好牛魔王不是一般的人,一下子接住了子彈。說:“幹嘛呀,和我玩飛石呀!”警察們見了,又繼續開槍,牛魔王牛魔王左躲右閃,子彈都沒打中他。牛魔王生氣地說:“哼,當我老牛好欺負呀!”說著,隨手拿起幾顆石子,向警察投去。警察以最快的速度閃了。石子中了警車,警車都壞了。牛魔王讓碧水金睛獸變回原形,飛走了。走的時候,他看見了笑笑猴,知道是他誣陷自己的,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飛走了。

  牛魔王和碧水金睛獸在空中飛了幾小時,忽然,牛魔王看見了笑笑猴。他為了更進一步查出是不是笑笑猴誣陷他的,就用透心術看看笑笑猴的心正在想什麼。牛魔王看了笑笑猴的心,果然是笑笑猴誣陷他的。於是,他把笑笑猴帶到了警局,光找警局,牛魔王找了整整半個小時。他把笑笑猴帶進去,說:“我不是縱火犯,他才是。”警察們問:“你怎麼知道的。”“我用透心術看見他的心想的事,我當然知道。”牛魔王說。警察以為牛魔王是傻子就趕他走。牛魔王見他們不信,就想大鬧警局,一位警察急中生智,拿出一條紅布,在牛魔王面前晃了晃。牛魔王看到了,牛性大發,警察趁機把牛魔王引入監獄。但憑一個監獄怎能關住牛魔王呢?牛魔王一下子把牢門踢破,牛魔王為了讓警察相信他,就用透心術看看警察的心正在想什麼,然後說了出去。警察不得不相信牛魔王了,就把笑笑猴捉住,並向牛魔王道歉。

  牛魔王騎着碧水金睛獸飛走了,回到了屬於他那個時代。

您正在瀏覽: 牛魔王穿越時空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魔王穿越時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