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你了解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你了解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陽光的假小子。 

  我,有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尖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大大的耳朵。我還喜歡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所以老師給我一個職位——團支部書記,我每天都給犯錯的同學上政治。 

  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我剛走進教室,全班都鴉雀無聲,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教室剛坐下,老師就進門來了,我見局勢不妙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書包塞進課桌,也真兒八經的坐正,老師在講台上兩眼充滿殺氣地注視着班上某個角落,我彷彿知道了事情,老師用手在桌上敲打了一下,隨着時間的流逝,老師開口了:“今天班上的同學在教室公開打架,嚴重違反紀律,一希望紀律委員加緊管理,二是希望班上不要在出現類似的事情。好了,現在上課。”這一節課我沒有認真聽講,因為我在思考問題。“ 叮叮噹噹…… ”下課了。我急急忙忙的跑進辦公室,向老師詢問今天的事件並問我那做什麼,老師說:“你去給那個同學做思想工作,好嗎? ”我平淡的回答說:“好,我馬上執行。”我踏着回教室的腳步,來到那同學的面前,我按例坐下,我照常詢問他們的事,了解原因以便做思想工作。原來是兩個同學打架,一個同學把另一個同學臭罵了一頓,那個同學就出手打架了,我便去給出手的同學講道理,沒有想到的是那個同學不接受,我只好再做一次,那個同學最終接受了我的建議,我也就完成任務了。 

  我這個職務是十分傷腦袋的,因為我既要學習也要工作。 

  我喜歡交朋友,希望能得到許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讓你了解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你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