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翅天使 4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翅天使_4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200字  編輯:小景

她和他,都很年輕,年輕的他們都很倔強;小小的事情也喜歡爭個你死我活,一定要分出誰對誰錯。

  因為彼此都是那麼的在乎對方,因為在乎,喜歡把對方的事情都弄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時常爭執,時常雙雙負氣說要分開,總覺得自己很委屈,那麼愛一個人怎麼會受傷,覺得不公平。

  然而畢竟是那麼深刻的愛着啊,於是總是分分合合,有首歌說:“只有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才會分了又合。” 的確是一個真理。

  開心也有,落淚也有,難過也有,酸楚也有,酸甜苦辣什麼滋味都有。只是沒有後悔,遇到對方,是彼此心中覺得最幸運和甜蜜的事情,愛情就在這樣的小打小鬧中持續着。

  直到有一天,為了一點事情吵的難分勝負,彼此都是固執,都覺得自己是受委屈的一方;彼此都很倔強,覺得對方實在是不了解自己;彼此都很傷心,覺得自己的心受傷了。

  於是都想到了分手,以為分開自己就不會這樣難過,然而說出口了,卻覺得自己的心更痛了,可是因為倔強,誰也不願意先低頭,就這樣,彼此都故做瀟洒的說“別後保重”

  一天, 兩天,三天,她和他都對着自己的手機發獃,等手機發出某人專有的音樂聲,彼此都很失望。

  一個禮拜過去了,他終於忍不住了,撥了那個說夢話都不會說錯的號碼,聽見她悅耳的聲音傳來,內心思緒複雜,很想說點好聽的話,可是男人的愛面子讓他說出這樣的話:“今天出來見個面吧,你的東西我想還你......”

  一個禮拜過去了,就在她慢慢不再期待的時候,手機響了,動聽而熟悉的音樂,傳來他特有的聲音,說:“今天出來見個面吧,你的東西我想還你......”約在往日一直碰面的地點等。

  她其實很高興,知道他也是不捨得的這感情 ,約見面就是說感情還是有機會挽回的,她畫了很精緻的狀,穿了他最喜歡的衣服去赴約。

  遠遠的車子還沒有停,她已經看見人群中的他,獃獃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心事,呵~~這個是她深愛的男人啊。

  他一直在想,等看見她的時候,他應該怎麼說,既能保住愛情,又能保住自己的面子,忽然一抬頭,就看見嬌俏的她站在面前,嚇了一跳,於是腦袋裡又是一片空白。

  對看了許久,她終於忍不住問了句:“你不是有東西給我嗎?”他忽然就很生氣,心想:她既然還這樣理直氣壯!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錯!於是把她曾經送他的東西往她手裡一塞,說了句:“都在這了......”表情嚴肅而又認真。

  她在瞬間覺得絕望,他原來真的真的想放棄了。想到這裡她鼻子犯酸,眼看眼淚就快要控制不住的流下來,不行,她告戒自己,既然他已經不愛她了,想放棄這感情了,自己就千萬不能在他的面前流淚,既然帶不走自己的心,起碼可以帶走自己的驕傲。

  可是,可是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她慌張的說了聲再見轉身就往對面的車站奔跑過去,跑進擁擠的車流......

  其實他已經覺得自己的口氣太生硬了,想抓住她,可伸出去的手只抓到了空氣。

  刺耳剎車聲就這樣憑空響起,他還來不及叫出聲,只看見她呈拋物線被甩了出來,那一刻,他連心臟都停止了跳動,漫長的另人窒息的一瞬間...... “老婆~~~!!!!!”凄厲的叫聲,絕望的嘶喊,另所有聽見的人都感覺到心被震痛了,傷心欲絕的心痛。

  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她只知道自己好象飛起來了,慢慢的才感覺到全身都傳來的疼痛,好象身體所有的器官都移了位置,在她失去意識的時候,她聽到他的喊聲,她笑了。他叫的是老婆。呵~~他還是愛他的,自己好傻,她怎麼會覺得他不再愛她了呢。

  她想睜開眼睛看他,可是,睜不開,好累......

  她睜開眼睛的時候,急切的想尋找那雙深情的眼睛,可是四周什麼也沒有。只看到白茫茫的世界,她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覺得自己全身都輕飄飄的,沒有記憶中的疼痛,也沒有任何一個人。

  她只能摸索着往前走,忽然視線就開闊了起來,她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有美麗的荷花池,還有大片大片美麗的花蒲,還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只是,她們背後有翅膀,天使~~~~~!!呵呵。她不禁傻笑起來,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啊~~~ ~~~~~!想到這,她的笑容忽然就僵持在了嘴邊

  她看到了天使,那意味着......不!不~~!,不會的,她一定是在做夢,她快速的閉上眼睛,不斷的告訴自己:快醒吧,快醒吧。

  她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溫和而又堅決:孩子,歡迎你來到天堂。

  “天堂?”她睜開眼睛,看到一個慈祥的老人看着自己

  “對啊。這裡是天堂,你忘記了嗎?你被車子撞了”她以後的話都聽不見去了,她到了天堂,那他......

  “孩子,人世間的情愛已經與你無關了,忘記吧,從今天起你就是這裡第227個天使。”

  “不要,我不要做什麼天使,老人家,求求你放我回去好嗎?我只要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和他在一起。”

  “孩子,你看見你旁邊這些荷花池嗎?他們叫忘情水,喝了這水,你就會忘記所有人世間的感情,你可以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從此在這裡過着快樂的日子,不會衰老,也沒有任何的煩惱,你也可以選擇不喝。記得你的過往,只是,你永遠也不可能回到過去,做人 類了,你自己考慮要不要喝這水吧。” 說完,就不見了 她呆坐在地上,望着美麗的荷花池中自己的倒影,腦袋裡一片空白......

  她驚恐的發現,自己的背部張出一對朔大的翅膀,潔白如雪,她在那一剎那絕望了,她知道,她真的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而今,她已經不是塵世間的女子,在這個沒有他的天堂里,她真的會過的快樂嗎?她真要選擇忘記他嗎?忘記這個她用整顆心去愛着的男子嗎?忘記他們曾經許下的諾言嗎?不!如果上天,不能成全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那麼,起碼,她可以成全她一個人的愛情,把這個男子深深的刻在心裡,永永遠遠。

  她成為天堂第227個天使,是天堂唯一一個擁有記憶的天使,也是唯一會流淚的天使。(因為其他的天使根本就找不到流淚的理由,他們的世界是平和而又愉悅的)。所以她是格格不入的

  “孩子,既然你的記憶讓你那麼傷悲,為什麼不忘記它們呢?”老人問 “不,我難過的不是擁有這些記憶,我難過的是,我從此再也無法看見他們了。”

  “孩子,你可以去看他們,用你背後的那雙翅膀......”老人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她急急的打斷。“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去看他們嗎?” “是的,但是他卻看不到你也聽不到你,甚至感覺不到你。”

  “只要能看到他,我就很滿足了。” 她回到了自己的家,看到自己的雙親憔悴了很多,媽媽天天都對着自己的照片哭,她想安慰媽媽,伸手去拍媽媽肩膀的時才發現自己的手竟然穿越了媽媽的身體,,這一發現令她震驚無比,她已不能有任何實質的表現了。

  只能站在一邊無助的陪着媽媽流淚,她跪在媽媽的面前磕頭,一個又一個,心裡不停的說:“爸媽對不起,爸媽對不起......”

  她再見他的時候,不禁顫秫,他很憔悴,連睡覺的時候也是眉頭深鎖,床頭邊他們的合照一塵不染,夢裡他喊着她的名字,她在床前蹲下,深深看着這樣她深愛的男人,無限憐惜。

  失去她的他每天過的並不好,時常在夢中看到她,多少次以為車禍只是一場噩夢,醒來還能看見她燦爛的笑容,可是,醒來才知道再看到她只能在夢中。於是他除了上班就是把自己關在房間,每天對着她的照片發獃,如果當時他不顧慮什麼面子,如果當時他能拉住她,如果當時抱她,如果當時吻她,一切都不會發生了,而今 ----------他永遠的失去她,上天啊,你對我的懲罰實在是太嚴厲了

  3年過去了,他每天都活在自責和對她的思念之中,所有的人都認為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傷痛,可是沒有人能了解他的心有多痛,如果不是還有年邁的父母,他真的會隨她而去,沒有她,陽光不再燦爛,沒有她,生有何歡,死又有何哀。

  她每天都來看他,她多想告訴他:親愛的,為了我,請你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可是,當她開口的時候聲音就會慢慢消失在空氣里,沒有一點迴響,甚至沒有一點波動,她只能用能穿過他身體的雙手緊緊的擁抱他。

  “親愛的,請你別再哭泣......”

  她跑去求那位老人:“求求你給我一點力量,我無法忍受深愛的他為了我日日這樣傷心,活在那場意外中無法自拔。”

  “孩子,別愛了。他是無法感覺到你的,我也沒有辦法給你這樣的力量,你和他已經是在不同的世界了,請你記住。” “不,求求你,一定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一定有,求求你,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哪怕要失去你的翅膀,從此不能再飛去看他和你的雙親?” (在天堂,擁有一對潔白豐滿的翅膀對於一個天使來說是最值得驕傲,那代表的是一種不容侵犯的神聖,翅膀比生命更重要。)

  “我......願意!”聲音堅定

  “即使他永遠也不會記得你是誰,你依然願意嗎?”

  “他不記得我?”

  “對,他會那麼痛苦,是因為他深愛的你死了,如果他不記得自己的生命中出現過你,那麼他的痛苦也會消失的。”

  她含淚說:“如果讓他忘記我,能另他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那麼我願意。”

  從此在天堂,有一個天使是沒有翅膀的,她被派去看守鏡花池,只要面對它念一個人的名字,從池塘里就能看見那個人的一切,就象放電影一樣。

  她看着心愛的男人,在某一天清晨醒來的時候神彩飛揚,精神奕奕。 她看着心愛的男人,在某一天的午後邂逅一個可人的女孩,甜甜蜜蜜。

  她看着心愛的男人,在某一天牽着那女孩的手在眾人面前許下永恆的誓言。

  “他終於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他真的忘記他的生命中曾經有個她......”這樣想的時候,她內心是惆悵的,但是她依然為他快樂,只要他過的幸福,那她就是幸福的。

  她心愛的男人要做爸爸了,她看到他焦急的在房產外等候------呵呵,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取名為 --------

  聽到那名字的一剎那,她流下了一滴眼淚,那正是他們曾經共同想好的名字。

  在天堂,有一個為愛放棄翅膀的天使,她擁有前世的記憶,被派去看守着鏡花池,那是天堂的第227個天使。

您正在瀏覽: 折翅天使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翅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