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翅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翅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了,還有重開的時候; 

  月缺了,還有變圓的時候。 

  心傷了,就很難再彌補了。 

  ——題記 

  壹 

  她就像一個天使,白皙如雪的肌膚加上白色的連衣裙,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白色畫面。早已記不清是何時,她悄無聲息的走進了我的生命,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若晴,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兒,一個美麗的幾乎讓我為之動容的女孩兒。 

  她說她是大樹,我是樹上的葉子。葉子離開了大樹就無法生存,而大樹失去了葉子,生命也會變得沒有意義。 

  和睦、友好是我們的友情交響曲中僅有的旋律,讓我沒有理由不相信,我們的友誼將會天長地久。 

  貳 

  然而,她走了。 

  拋下了這份友誼,也忘記了曾經的誓言,去了她夢想中的大城市——任我怎麼苦苦的哀求她不要走。 

  她終於還是走了。離別的車站,她走向了列車,竟然沒有再回頭看看這片生她養她的土地,沒有再看看這個相知幾年的朋友。 

  列車載着夕陽向東駛去,只留下我傻傻的站在那裡。淚水,終於決堤,肆無忌憚的掠過我的臉頰,我卻不想拭去,任它在我的臉上無限蔓延。 

  叄 

  你為什麼要走?——這是心靈的質問。 

  還記得春天,我們一起到山頂去看日出日落;還記得夏天,我們一起在河邊聽流水唱歌;還記得秋天,我們一起到樹下收集片片楓葉;還記得冬天,我們一起在雪中輕描勾勒… 

  可是,她走了,把一切都忘了。難道我們的友誼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擊?不,我不相信! 

  肆 

  於是,我變得沉默,變得憂鬱。 

  曾經引以為豪的友情走到這步田地,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時間,終究無法回到過去,事已至此,我只是希望她能夠過得好,能夠做一個成功的人,擁有美好的未來。 

  伍 

  時間,對於我是那麼漫長,真可謂一日三秋。於是,我在痛苦中扳着手指頭數日子,一天又一天。 

  一年過去了,心中的傷口終於被時間沖淡了,結成了一道長長的疤。雖然,我偶爾還會想起她,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刻骨銘心的痛。 

  終於,我重新步入人生。 

  陸 

  寧靜,並不長久——她回來了。 

  一日,在街上遇見了她,出現在我面前的她讓我不敢相信:穿着紅色的超短裙,短小的衣服還遮不住肚臍。藍色的眼影,猩紅的嘴唇,厚厚的粉,還有瘋子般的頭髮… 

  她變了,變得我不認識了。我無語,因為我恐怕跟她已無共同語言。 

  柒 

  難道她捨棄我們的友誼僅僅是為了去追求這些東西?難道我們的友誼如此不值一提?既然如此,她為什麼還要回來,為什麼要撕開我的傷口,再往上面撒一把鹽,讓它鮮血淋漓?我不明白。只是,我幡然醒悟,葉子離開了大樹就無法存活,而大樹失去了葉子,只需經歷一個冬天,就又可以生出許多的葉子,如此年復一年,就像她的友情觀吧? 

  她終於淪落了!原來,恨到深處竟是一場撕心裂肺的痛——我為她心痛! 

  此時的她,就像一隻斷翅的天使,卻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失去翅膀。直到落到了山谷的最低點,還忘記了飛翔……

您正在瀏覽: 斷翅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翅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