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翅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翅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林蔭道,一棵棵茂盛的樹兒無聲地立在兩旁,稠密的墨綠色樹葉遮擋着紫外線過強的陽光。可一些特別調皮的還是使勁地從葉子間細細的小縫中鑽進來,照在水泥地上,閃閃發光。樹蔭下三三兩兩散發著青春氣息的中學生們,有說有笑的走過。那在炎夏中難得的清涼的風,悄悄的揚起路人的衣角…… 

  夏冰兒靜靜地坐在這A中里唯一的林蔭道旁,享受着這一切。也許是因為自己姓夏吧,她特別喜歡夏天。可夏天的炎熱,就算神仙也是難以忍耐的。於是,除了上課的時間,她幾乎都會來到這裡消暑。 

  “冰兒冰兒!!!”焦急卻悅耳聲音不斷衝擊着冰兒脆弱的耳膜。隨即就從發聲處看見一個可愛的女生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從遠處飛奔而來。冰兒不禁在心裡嘆了口氣,這悠悠,就是不能淑女些~~~~~~~~~~—_— 

  正想着,悠悠便來到了跟前。“冰兒冰兒,回神回神~~~”有沒搞錯?老師那兒都快翻天了,她還有心情發獃!還是個班長的樣兒嗎! —_—||  

  “哦哦,有事嗎?”冰兒從對悠悠的感慨中回過神來,用一貫靜如止水的語氣問道。 

  天!現在這種時候,你這個當班長的還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 “老師都為家長會的是忙翻天啦!你這個當班長的還在這裡閑坐着呀!@#$%&&*@#……喂喂!你等等我呀~~~~~~~~~~~~~”悠悠一邊大叫着,一邊跟着冰兒飛奔而去……

  老師辦公室中~~~ 

  “冰兒,悠悠,你們來得正好。快,幫老師整理一下這個學期的德育考核和成績……”正為家長會準備得焦頭爛額的班主任終於在看到冰兒和悠悠來到辦公室的那一刻停下了他在電腦鍵盤上飛快敲擊着的手指的動作,露出了釋然的微笑。唉!都怪當初自己一有空閑就和家裡人出遊,把手頭上該完成的工作丟在一旁。結果等到要開家長會了才匆忙準備,搞得手忙腳亂~~幸虧自己班上還有一個夏冰兒和林悠悠,不然的話~~~~~~~自己這個“優秀教師”的稱號早就沒嘍! 

  冰兒纖細白皙的手指輕輕的敲擊着鍵盤,悠悠則用她悅耳的聲音配合的讀着手稿上的內容。在電腦屏幕發出的幽幽白光中,兩個女子組成了一幅柔美的畫。如花樣嬌嫩可愛的悠悠,似玉般恬靜美麗的冰兒,如火般活力四射的悠悠,似水樣安靜溫柔的冰兒……輕鬆不少了的老師望着這兩個可人兒,不禁納悶兒起來:怎麼那麼優秀的人才都被我這個不負責任的老師遇到了呢?切!管它呢!反正對我有百益而無一害就對了嘛!^-^~~~~~~~~^0^~~~~~~~~~~~~~ 

  10:30p.m. 女生宿舍中~ 

  “天!累死我啦!”悠悠一邊捶着僵硬的脖子,一邊埋怨着。 

  “誰讓你這個大好人那麼體諒老師,一定要硬拉着我去幫我們那不負責任的老師呢?”夏冰兒沒好氣地翻翻白眼,繼續他的複習~~~~~~ 

  “哦哦?又是誰一聽到我告訴她老師在忙就趕着投胎似的跑去老師辦公室的呀?”悠悠不服氣的反駁~~—,.— 

  “你那媽媽級的嘮叨再加上罵死人不償命的教訓話,誰撐得住呀??”—_—|| 

  “我……”悠悠理虧,就想泄了氣的皮球~~~~~~~~~ T_T 在上中學前自己可是樣樣都是出類拔萃的。可上了中學之後,自從遇到夏冰兒,自己就只能夠排第二,連自己的拿手好戲——耍嘴皮子也只能甘拜下風~~~~~~~~~~~ 

  (未完待續,下面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折翅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翅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