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翅天使——芽美(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翅天使——芽美(1)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哈,我有女兒啦!”醫院裡,一個男人在喊,他懷裡有一個女嬰。忽然,一個天使出現,抱起她,輕輕地吻了一下她的額頭,便飛走了。其他人沒有看見,只有女嬰的父母,獃獃地望着着一幕的發生......

  時光如流水,十四年過去了。當年的女嬰已經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就是羽丘芽美,在她的額頭上,有一個很小的、不容易看見的像星星一樣的印記,她並不知道這是那裡來的,只有她的父母知道這是當年天使吻過後的印記。 

  丁零零,“芽美,已經下課了,我們出去玩吧?”芽美的好朋友聖良說。芽美回答說:“不了,我還得做作業呢。”“明明是想多看一會兒武俠書,卻找了這麼個借口,切。”芽美的同學飛鳥二士說。芽美生氣了:“飛鳥二士,我就是喜歡看武俠書怎麼了,防礙你耍嘴皮子了?再說,誰規定不能看的?你嗎?還是修女?”……(最後大家都說得累死了,只好休戰。)

  放學了,芽美和聖良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芽美忽然感覺額頭隱隱作痛,便匆匆別了聖良,回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折翅天使——芽美(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翅天使——芽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