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折翅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翅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鬱悶而又孤獨無助的她獨自的而又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夜幕漸漸降臨了,而她卻沒有絲毫想會家的感覺,因為那是一個令她傷心的地方......“咚”...這樣 一生之後,她便失去知覺了。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 ,她醒來了,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爸爸和好久不見得媽媽在她的病床邊上躺着...........她的臉色與床單的顏色幾乎是一模一 樣的,但看到媽媽的她還是特別的高興,可是,她綱要起身卻感覺下肢無力。等到她微弱無力的手觸摸到她的下身時,她喊叫了起來.....她的叫聲驚醒了正熟睡的爸爸媽媽,她不顧爸爸媽媽的阻攔,還在繼續的掙扎喊叫着!因為她不會相信她的下肢會“不翼而飛 ”,一個正處花季年齡的 女孩的下半生將在輪椅上度過,將不能再在陽光下像同齡的人一樣奔跑,玩耍......她不知不覺地掉淚了! 

   數月後,她出院了。 

   現在的她想變了一個人似的,由原來得活潑開朗的陽光少女變成了一個整日默默無語的幾乎有些自閉的女孩....... 

   不久之後她的爸爸又結婚了。而她對於這一切已經莫不關心了,天天只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房間里,獨自掉淚....她的繼母特別關心她,與她的爸爸商量后,決定給她買一台電腦...讓她在電腦上學習,與別人交談........ 

   此後。電腦就成為了她獲得外界消息的唯一路徑。 

   她在電腦上申請了一個qq號,並起名為“折翅的天使”。不久,在網上一個叫“陽光”的女孩與她聊的投緣,她們便成為了好朋友。可是,每當陽光問她為什麼叫”折翅的天使”的時候她卻總是沉默.....然後岔開話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折翅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翅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