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還是那麼靜謐,想點心事也不錯啊

  獅子座的人是不是都一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為以前的事靜靜滴着雨珠……大概是在初中吧,自己還太幼稚,不懂‘世態嚴涼,人走茶涼’是什麼。現在是不是明白的太晚了

  不是都說要忘了過去,要好好活下一天,每次安慰別人都那麼鎮定,落到自己頭上就不知所措了,那麼是以前的自己太逞強了

  想想那些成績,那些人,那些事……就好煩,拉開窗帘看着夜空,沒有一絲星星的痕迹,那顏色真的很讓人着迷,就這樣,一直下去,不想回憶,不想未來,像窗前的紫羅蘭在夜夏,華麗的展示真實的自己,沒有面具,沒有虛偽。

  都說人有思維,為什麼要有……有了思維就有了傷心,冷酷,有了戰爭,鮮血……

  如果你問我最想幹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失憶,不用驚訝,我早想好了答案;不要問什麼,因為這樣很好,什麼煩心的都會帶着開心走遠;不該說是什麼讓我煩心,那說來話長,長話短說也很長……

  長大后是不是爸媽都要嘮叨,雖然有時挺想這麼乾的,但多數還是厭倦。

  我不想,也沒人想這樣,人生怎麼走成現在這樣,恐怕我自己也不清楚,說過那麼多的小心愿,卻沒幾個實現,是我沒耐心還是我不行。

  聽到同學說我有點自戀,我笑笑說因為我是獅子座,卻沒人發現我笑的是那麼沒有溫度。我在意卻不想讓人看扁……現在,希望我以後都沒感情的笑,然後有力量去完成我想要的……

  浙江衢州衢縣上方鎮新世紀實驗中學初二:初夏一沫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想 暫無評論